聪明美女午餐后必做的美丽功课(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06:55 中国美容时尚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站立15-30分钟后才坐下或午睡(新浪女性配图,来源:IT女性)

  □ 站立

  一顿营养丰富的午餐过后,你是否是斜倚着椅背和同事惬意聊天,还是又坐在办公桌前继续辛苦战斗呢?抑或立即与周公进行香甜梦乡的约会呢?其实,这几种行为都是既不健康,又对你美丽身材的保持毫无益处。午饭后,较多的血液会进入胃肠参加消化,如果立即接着工作,那么大脑就会和消化器官争抢,造成消化不良,长期这样,你的身体可就吃不消了。

    而饭后立即就睡呢,则会造成

脂肪的沉积,小肚肚可就甩不掉啦!因此,除了患有胃和其他器官下垂的人,因为饭后立刻站立会加重胃的负担,易引起或加重胃下垂,而可以选择坐着闲聊以外,其他姐妹的正确的做法是:站立15-30分钟后才坐下或午睡,其实站着聊天也蛮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