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美女午餐后必做的美丽功课(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06:55 中国美容时尚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夏季补水也很重要(新浪女性配图,来源:MISS格调)

  □ 补水保湿

  日晒,加上空调的强力脱水,夏季补水也很重要哦。不如乘着这时候补补水吧……不要说油性肌肤不用补了吧,油性肌肤多出来的是油可不是水,空调一抽,照样缺水。要缓解皮肤的干燥缺水,可以用一些方法帮助肌肤细胞直接补水,改善肌肤微循环、增强肌肤的圆润度。比如说用爽肤水或是保湿精华液来实现,爽肤水能平衡皮肤PH值并补充肌肤水分,而精华液对于皮肤的功效就特别明显,在短时间内给皮肤大量的水分,改善肌肤角质层的含水量。

    建议姐妹们关注一下现在极为流行的一次性面膜。在办公室使用涂抹式的面膜可能不那么方便,而一次性面膜撕开包装,往干干净净的脸上一敷,轻轻压压紧,20分钟,肌肤就是水当当的啦。另外,还建议姐妹们使用单纯补水的面膜就好。有这样那样疗效的面膜还是留待晚上在家里使用吧,毕竟是办公室,说不定什么时候,你就得把面膜立刻取下来。单纯补水的面膜价格不会太高,取下来也不会心痛是不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