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美女午餐后必做的美丽功课(组图)(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06:55 中国美容时尚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尝试几个瑜珈动作(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 办公室

瑜珈

  脱掉鞋子,尝试几个瑜珈动作,不仅会缓解因长期保持同样动作的肌肉酸痛,更会让你在接下来的工作时间里注意力集中,情绪也能缓和不少。做法:双腿盘坐,将双手往外伸直,和肩膀一样高,手心向上,再迅速往上举,手心对手心,同时以鼻子吸气,迅速将手臂放回原位,同时呼气,反复约1分钟之后休息,再重复。站立,慢慢地呼吸双手五指并拢放两肩,以肘尖带动上臂做圆圈运动,慢慢地画圈至双肘尖轻轻相碰。双手在背后相握,吸气,缓缓转动腰部至极限,坚持一会,呼气,回复原位,换手,转向另一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