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美女午餐后必做的美丽功课(组图)(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06:55 中国美容时尚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午后来杯养颜的花草茶(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 养颜花草茶

  炎热的夏季消耗体力,午后的休息是不容错过的,但如果不想午睡的话,来杯养颜的花草茶,或者是一杯咖啡也很不错哦。咖啡作为时尚和美味的代表,受到了无数美女的青睐,但喝咖啡如果不讲究时间反而会给美女的身体造成伤害。咖啡含有咖啡因,进入体内后会促使交感神经兴奋,消除睡意、改善血液循环,不觉得疲劳,有提神的效果。

    但是,交感神经受到刺激,对食欲会有影响,所以在餐前喝咖啡会不想吃东西。喝咖啡最理想的时间就是午饭后。花草茶是许多都市白领,特别是女性喜爱的养颜饮品,既有效补充水分,又兼顾了养颜的作用,一举两得,何乐而不为呢?中午躲进茶坊,或独处一隅,静坐在角落里,很惬意缓解一下压力,让身心灵都得到休息。特别适合夏季的花草茶有菊花、马鞭草、金银花、梅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