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OR防晒OR手术 夏季教你斗“斑”到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07:38 申江服务导报

  黄褐斑原来一直是“老女人”的标志,如今却弥漫到了“小女人”身上,尤其是一到夏天,紫外线强烈地侵蚀,哪怕自己对肌肤百般呵护却也抵不过斑点的生成。体质状况、化妆品的残留、生活不规律,都会带来不同种类的斑斑,想要击退斑点,先要对症下药,手术、药物还是饮食,各取所需。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斑点上岗,自信下台(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story1 斑点上岗,自信下台

  3年前,路女士升迁到了工商局副局长,手底下带着两三百号人,每个礼拜都有大大小小无数的工作报告会议,当然这也是她最难熬的时刻。一开始,脸上的斑点也就芝麻大小,不觉得,等到一天早上起床,脸上的斑点连成了一圈,她的自信心完全被打垮了。丈夫在家里一说起“黄褐斑”三个字,她就像惊弓之鸟,女儿在家里也不能提到白皙、美容的字眼,就像过地雷阵一般地小心翼翼。开会时最为要命,路女士形容,台下的眼睛好似都盯着自己的斑点,自己常常说到一半就脑子空白。最后,她想出了一招,家里、单位里的镜子、玻璃全都卸掉,来个眼不见为净。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