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OR防晒OR手术 夏季教你斗“斑”到底(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07:38 申江服务导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黄褐斑发病年轻化(新浪女性配图,来源:中国时尚品牌网)

  黄褐斑发病年轻化

  黄褐斑亦称肝斑或蝴蝶斑,是一种常见的发生于颜面部的局限性淡褐色到深褐色的色素沉着性皮肤病。一般来说多发于中老年妇女,在夏天的日光照射后容易加深。天大美容在对2004年到2006年间门诊患者的调查发现,黄褐斑的发病在年轻化,平均发病年龄已经下降到了33.6岁。

  大多数女性患上黄褐斑都和自身的疾病相关,比如月经不调、闭经、慢性盆腔炎、肝硬化、慢性酒精中毒的症状都和黄褐斑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很多妈妈们在妊娠期会产生黄褐斑,也叫做妊娠斑,生完孩子以后的数月内会消褪。不过产后出现的斑点,如果停留时间过长,那么就有变身黄褐斑的可能性,这是因为,产后体内内分泌系统处于紊乱阶段,这是诱发黄褐斑的直接因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