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OR防晒OR手术 夏季教你斗“斑”到底(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07:38 申江服务导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夏季防斑先防晒(新浪女性配图,来源:瑞丽女性网)

  夏季防斑先防晒

  太阳公公御赐的斑点,叫做“晒斑”,和黄褐斑有点不一样,却也是实属同门弟兄。夏天的紫外线使得肌肤大量地分泌黑色素,堆积在一起就形成了晒斑。

  很多女孩子天生就是

化妆品的拥趸,买了大堆的粉底层层叠叠地试图遮盖脸上的瑕疵,如果一不小心用到含有氧化亚油酸、水杨酸盐、重金属、防腐剂和香料的劣质化妆品,会给肌肤带来更严重的负担。

  重金属在脸上的残存会深入细胞,在肌肤形成“中毒斑”。如果发现某类化妆品会引起黄褐斑,应该立即停用,找到具体引起问题的成分。

  而年轻女孩子如果脸出现“青春痘”,千万不要用手挤压,否则的话,手上的细菌会入侵皮肤形成暗色素,斑也就会随之出现,此外,擦伤造成皮肤表层损伤后,空气中的灰尘就会乘虚而入,如果处理不当,也会产生色斑。

  刘春龙介绍说,女性在夏季防斑首要的就是防晒,遮阳伞、防晒霜都要跟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