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OR防晒OR手术 夏季教你斗“斑”到底(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07:38 申江服务导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教你“吃”掉黄褐斑(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story3 “睡美人”“吃”掉黄褐斑

  Yue早上起来的头等大事就是:一杯

蜂蜜水清肠,然后就是谷物早餐、鸡蛋、牛奶、水果。

  午饭尽量避免盒饭的侵袭,7点之后不再吃零食尤其糕点。在晚饭时多吃一点蔬菜,米饭少许,吃到6分饱就适可而止了。入睡前,Yue还会给自己准备好一小杯牛奶,帮助睡眠,当然她的养生经就是万万不可熬夜,10点准时就寝,照她这样生活规律,难怪在单位里面得了一个“睡美人”的外号。

  Yue还经常煮一些去斑粥,把豆类如绿豆、赤豆、黄豆混合碾磨做汤服用,据说可以去除面部灰暗。她还试过用雪梨、甘蔗、葡萄、雪梨洗干净搅汁去渣,加上蜂蜜,可以消除脸部的黑斑。也有很多人说薏苡仁具有

美白的功能,用猪肾、山药、梗米和薏苡仁一起煲汤,补肾益气的同时,还可预防黑色素在脸部堆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