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OR防晒OR手术 夏季教你斗“斑”到底(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07:38 申江服务导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严重的黄褐斑女性,可以采取手术治疗(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手术治疗,抹去斑点

  对于严重的黄褐斑女性,可以采取手术治疗,半个小时的高频彩光加上半个月的后续药物治疗,层层深入真皮层,抹去脸上的斑点。

  如今,韩国美容正风行,来自韩国的美容医学专家片世铉博士结合了化学消融换肤术和激光美容换肤术,发明了一种深部皮肤再生术,不再磨削皮肤,而是将特殊的药水渗透到皮肤深层,结合激光技术,把深层部位的皮肤“原材料”重建成出生时的状态,这样,老化或损伤的皮肤就全层再生成年轻又健康的皮肤。除了黄褐斑外,这种技术对于皱纹及皮肤松弛、痤疮疤痕、面部光老化、雀斑等也有不错的效果。

  当然,美容手术存在禁忌症:患有心脏病、

糖尿病、肝肾疾病的人,近期进行过手术尤其是面部手术的人,瘢痕体质的人,精神病人和心理不健康的人,还有美容期望值太高的人,都不适合做这类手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