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解析:护肤品哪些混搭法会“相克”?(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10:46 精品购物指南

  疑问2 某次去柜台,BA推荐我购买她家效果最好的精华产品,而同一系列中的洁面水她说混用其他品牌的也可以,那么是不是精华步骤之前的基础部分可以混搭,之后和精华保持一个品牌就OK了呢?

  专家解惑

  水和乳液不要混搭

  这个BA的说法不完全对,因为我们一般的使用步骤是卸妆油—洁面乳—爽肤水—精华—乳液—面霜。在同一个品牌中,它们有相匹配的基础成分和有效的活性成分,特别是水和乳液的配套性很强,它可以打开肌肤的吸收通道,便于更好的吸收,如换用就有可能引起吸收障碍,降低效果。所以水和乳液一定要搭配使用。这并不是精华之前和之后的区别。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