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细致女人:8个有温度的美丽备忘录应对冷天(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14:38  精品购物指南

  2 底妆VS脸蛋 3妙招搞定上妆难

  在干燥的秋冬天里,护肤后若不赶紧上妆,就会出现底妆推不匀甚至起皮的现象。对付这样的尴尬有三种办法:要么就动作快一点,涂完最后一层面霜后,趁它未“吃”干净,借面霜润滑的质地立即上底妆;要么就干脆慢一点,将双手搓热后,整个手掌盖在面部捂上几秒钟,上妆会变得特容易。如果你不嫌麻烦,用热水喷湿海绵挤干后,再上粉底液就会非常服帖(水温越高越服帖),这也是化妆师最不想透露的底妆秘密之一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植村秀五角形海绵

  ⑤植村秀五角形海绵 45元

  海绵很厚且小孔细腻,形状便于照顾到脸部的边边角角,无论干用还是湿用都不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台湾永和三美人化妆海绵

  ⑥台湾永和三美人化妆海绵 8元

  质地非常柔软且充满弹性,喷湿后,用手指把它对折起来上粉的效果特完美。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