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细致女人:8个有温度的美丽备忘录应对冷天(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14:38  精品购物指南

  3 短裙VS低温 用身体乳暖身的秘密

  寒冬里也不愿舍弃裙装的美丽?丝袜加短裙,看得男生直打颤。不过这样对身体并不好,寒气日积月累容易患上关节炎。美容编辑也会穿短裙,但我们更会保护自己。出门前用含有生姜、肉桂或黑胡椒等“造热型”身体乳厚涂在关节处能起到暖身作用。如果你不想再投资,正好手边的身体乳也够丰润,那么可以加一点精油DIY出一瓶保暖身体乳。在每次用量中加入1滴生姜或1滴黑胡椒(最多不能超过2滴)精油调和后即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Greenleaf姜茶身体乳

  ③Greenleaf姜茶身体乳 229元

  乳液中蕴含造热的生姜和抗氧化的白茶,厚涂在肌肤上有股辣辣的感觉,倏地一下暖流遍布全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Orient Retreat姜汁莱姆身体乳

  ④Orient Retreat姜汁莱姆身体乳 280元

  融合了姜的温暖与莱姆的活力,虽然名字叫“乳”,其实挺丰润,遍涂全身后感觉暖暖的,少穿一件都没关系。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