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细致女人:8个有温度的美丽备忘录应对冷天(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14:38  精品购物指南

  6 围巾VS秀发 小动作保证一丝不乱

  围巾带来了温暖,也会让短发的发梢变得飞翘毛燥,防静电的护发喷雾就能解决这个问题。不过它应该是在戴围巾前就得喷一喷(包括围巾和头发),直接用手捋一下就会很服帖。此外也别忘记这个小动作:一只手把头发撩起来,一只手把围巾戴在脖颈上。而不是先带围巾再掏出头发,那样的话刚打理好的头发瞬间就会毛燥飞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诗芬倍润营养水

  ①诗芬倍润营养水 32元

  营养水特有的细微喷雾能均匀覆盖于头发表面,闪现健康光泽的同时还能防止静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屈臣氏深层护发滋养喷雾

  ②屈臣氏深层护发滋养喷雾 32.9元

  一款散发着天然薰衣草香的水乳混合喷雾,上层是羊绒脂精华,下层是透明的保湿精华。使用前要摇匀,充分混合后直接喷在头发上,滋润又防静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