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细致女人:8个有温度的美丽备忘录应对冷天(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14:38  精品购物指南

  7 帽子VS塌发 稳住发根不怕压

  低温天,帽子可是通勤路上重要的御寒道具。可总不能在办公室里也顶着吧?掀掉帽子时扁塌的头发好丢份儿!遇到这种情况可以在洗手间里把发根弄湿,然后用定型产品喷在头发根部,向上提拉。这个方法看起来简单,可也有个要点得掌握:定型产品要抹在指尖,伸进发丛里提拉时才容易抹到发根上。只要稳住了发根,再大的“压迫”也不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DHC美发造型泡沫

  ①DHC美发造型泡沫(强力型) 80元

  既能护理受损头发,又可随心所欲地迅速塑造发型。需要戴帽子的尤其推荐强力型这款,防汗抗湿,不会僵硬油腻,有一股幽淡的香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施华蔻水性造型啫喱

  ②施华蔻水性造型啫喱 49元

  又叫“醉酷派对的夜艳”,有股果乳香味,抗压力持久,不用担心被帽子压扁,同时还能给头发增加光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