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细致女人:8个有温度的美丽备忘录应对冷天(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14:38  精品购物指南

  5 低温VS干燥 预热乳液吸收变快

  好像气温越低,肌肤越容易“口渴”。可明明已经换了滋养和保水度高的乳霜,还是不行!深究起来,其实是低温让乳霜有效成分“苏醒”的过程变慢了!所以,用冰冷的乳液涂满肌肤前,不妨先倒出一些在掌心温热,或者用吹风机进行预热(距离10厘米热风吹10 秒)。当乳霜变得温润后,涂抹的过程会更为享受,肌肤也会“吃”得特别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兰西碧天然有机润体乳

  ①兰西碧天然有机润体乳(丝芙兰独家发售) 218元

  可能是特别添加了非洲酪脂树脂的缘故,涂抹瞬间感觉质地特别细腻轻盈。有薰衣草、马鞭草两种香味供选择,都是女孩子喜欢的味道,加热后香味更浓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迪奥活肤驻颜修复滋养身体紧致霜

  ②迪奥活肤驻颜修复滋养身体紧致霜 1200元

  粉色凝脂般的质地,涂抹后好像在肌肤表面营造了一层透气的保护膜,柔嫩爽滑。加热后打圈涂抹,吸收特别快。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