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细致女人:8个有温度的美丽备忘录应对冷天(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14:38  精品购物指南

  4 体温VS脂肪 泡脚讨个“瘦身体温”

  俗话说秋收冬藏,冬天最容易囤积脂肪,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吗?最新研究发现,当体温处于36.7℃时,体内脂肪最容易燃烧。而在冬天体温容易偏低,不易燃烧脂肪。如果你想让体温保持在最佳的36.7℃时,专家推荐了一个居家方法:用38℃~40℃的热水泡脚5分钟,就可以获得理想的“瘦身体温”。这其实很简单,不是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瑞砂薰衣草香浴盐

  ①瑞砂薰衣草香浴盐 60元

  泡足时加点浴盐会更好,这款浴盐含有薰衣草和天竺葵精油成分,舒经活血的同时还能美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佰草集舒缓浴盐

  ②佰草集舒缓浴盐 45元

  舒缓配方的中草药精华,能通关利脉,舒活经络。泡浴后会感觉很舒缓自在,心灵的负荷也一扫而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