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ley法国希思黎植物美白焕颜精华露媒体发布会

2013年03月07日10:4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读:拥有凝脂般白璧无瑕的肌肤是每个爱美女性的愿望,而令美白产品兼具安全和高效也成为时下热议的话题。奢华植物护肤品牌Sisley法国希思黎3月携全新植物美白焕颜精华露与大家见面啦!

图

  拥有凝脂般白璧无瑕的肌肤是每个爱美女性的愿望,而令美白产品兼具安全和高效也成为时下热议的话题。擅于发觉消费者潜在需求的奢华植物护肤品牌Sisley法国希思黎近日携全新植物美白焕颜精华露,与各地媒体一同分享产品瞩目的功效及背后极具突破性的尖端科技。活动现场的布置简洁优雅,连同Sisley法国希思黎专业深入的介绍,不仅将产品不凡之处有力地呈现,也令来宾们再次感受到品牌不断追求极致卓越的精神。

图

  10年来,Sisley法国希思黎研发中心不懈探索令肌肤白皙均匀亮泽的奥秘,基于对肌肤的深入了解定制亮白对策。全新植物美白焕颜精华露不仅继承了品牌独家植物美容学理念,精确调配植物活性配方,更蕴含了极致高效的植物亮白活性成分——“晶钻赋活美白因子”(AA2G),应用先进缓释科技的缓释维生素C成分,打破了维生素C不稳定性的局限,早晚使用,可长效持续不间断地提供美白能量,有效阻断黑色素,层层淡化色斑,使肌肤透出年轻的晶钻光芒。

图

  此外,全新植物美白焕颜精华露的精准配方中也包含了多种其它植物活性成分,多管齐下地确保产品达到最佳功效:黄岑、白桑椹和柠檬精华具备亮肤功效,能显著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预防色斑及淡化已有色斑;薰衣草与马郁兰精油等精油、仙人掌花精华则能由内而外提升肌肤光泽度,而天然没药醇和植物甘油起到柔软润泽肌肤的功效。

图

  作为Sisley法国希思黎植物焕白家族的全新成员,植物美白焕颜精华露使得整个美白系列进阶于极致高端美白呵护,Sisley法国希思黎植物焕白系列现已包含针对各类肤质及问题的8款产品,全新植物美白焕颜精华露预计于3月在中国大陆隆重上市,届时也将为消费者带来更细致、完善的产品体验和令人惊喜的效果。

图

  8款美白护肤产品,让肌肤日渐白皙动人

  1. 全新上市:植物美白焕颜精华露

  2. 焕白洁面乳(卸除彩妆)

  3. 焕白泡沫洁面乳(清洁肌肤)

  4. 美白洁净洗面凝胶(洁肤去角质)

  5. 焕白化妆水(调理肌肤,促进后续产品吸收)

  6. 焕白亮采面膜(净化滋润,促进吸收)

  7. 植物美白亮采精华液(美白精华)

  8. 焕白亮泽保湿乳(润泽保湿)

  相关链接:Sisley亚太区总裁揭秘全新植物美白焕颜精华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