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ley亚太区总裁揭秘全新植物美白焕颜精华露

2013年03月08日09:3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读:拥有凝脂般白璧无瑕的肌肤是每个爱美女性的愿望,而令美白产品兼具安全和高效也成为时下热议的话题。擅于发觉消费者潜在需求的奢华植物护肤品牌Sisley法国希思黎近日携全新植物美白焕颜精华露,与各地媒体一同分享产品瞩目的功效及背后极具突破性的尖端科技。

  关于这款新品的研发背景、成分功效和使用技巧等,新浪女性特别邀请到Sisley亚太区总裁Mr. Nicolas Chesnier为我们一一揭秘!

Sisley亚太区总裁Mr. Nicolas Chesnier Sisley亚太区总裁Mr. Nicolas Chesnier

  Q1:我们了解到晶钻赋活美白因子是由亚洲研发人员发现的,这是否说明sisley除了在法国总部有研发室外,是否也在其它地区和国家设立研发分部?

  Mr. Nicolas:Sisley法国希思黎的研发中心一直以来保持着非常开放的态度,和很多大学及实验室保持着密切的联系,时刻获悉世界上最为前沿的研发成果。并不局限于自身研究中心的研发,使Sisley法国希思黎品牌的的研发中心始终处于世界科技的前沿。

  晶钻赋活美白因子是由日本的一家实验室研发的,Sisley法国希思黎获悉后发现此款科技可以运用在美白产品中,使非常不稳定的但美白效果绝佳的维生素C稳定的保存并逐渐的释放,便将这项专利科技使用在了在最新的产品植物美白焕颜精华露中。

  Q2:如果要同时使用美白、抗老和保湿产品,您建议产品的使用顺序和搭配方式是怎样呢?

  Mr. Nicolas:我们建议消费者的使用顺序遵循由内而外的原则。比如,抗老的产品是是作用在肌肤的真皮层及基底层的,而补水的产品则作用于肌肤的表皮层和真皮层。美白的产品则是解决肌肤表皮层的问题,所以是作用在肌肤表皮层。所以,最先使用抗老产品再使用补水产品,最后使用美白的产品。至于如何搭配就要看自身的肌肤需求了。

  Q3:Sisley不断地推出美白产品是否意味着亚洲市场所占的比重越来越大?

  Mr. Nicolas:首先亚洲市场的确非常重要,其次Sisley法国希思黎推出每一款产品并非按照市场的需求,而是在整个研发的过程中获得了成功抑或是发现了有效的新成分来推出产品的。整个研发的过程对于Sisley法国希思黎来说是不计时间不计成本的,所以我们很多款产品甚至研发了超过10年才推出市场,并且每一款产品在推出之前都经过了第三方的验证后才会推出。

  Q4:请问Sisley在美白成分的选择上的原则是?

  Mr. Nicolas:我们研发产品,是基于对肌肤有深入的了解,针对不同肌肤的问题给到肌肤解决方案,如美白,我们找出了导致黑色素的根本原因在根据这些原因逐一针对解决并找出针对每个问题的有效成分后再进行筛选和测试,测试分为2个方面,1.细胞模型测试 2. 外植体测试,通过这2方面的测试后筛选出最有效的成分再进行精确的配比最后得到的高效配方。

  Q5:在Sisley美白系列中含有薰衣草和马郁兰精油,您如何看待精油在美白领域的贡献?

  Mr. Nicolas:精油在Sisley法国希思黎的产品中被广泛的运用。它能促进微循环,增加产品的渗透性并提升植物精华的功效,使产品更好的被肌肤吸收。此外,它也是天然的防腐剂,添加了精油的产品具备天然的防腐效果,使产品更新鲜有效并且安全。

  Q6:这款美白精华能否和Sisley其他精华产品叠加使用,如果可以的话能否举例说明使用步骤?

  Mr. Nicolas:针对每个人肌肤的不同需求可以搭配这款精华一起使用。搭配的顺序可以遵循由内而外的原则,如抗老的产品是是作用在肌肤的真皮层及基底层的,美白的产品则是解决肌肤表皮层的问题,所以是作用在肌肤表皮层,而补水的产品则作用于肌肤的表皮层和真皮层。所以我们建议消费者最先使用抗老产品再使用补水产品,最后使用美白的产品。

  Q7:这款精华和抗皱活肤亮肌精华或者美白亮采精华液的区别?

  Mr. Nicolas:美白亮采精华液则是一款富含高浓度美白成分的密集型的美白精华,可以在短期内打通肌肤美白通道,让肌肤拥有美白莹润,均匀亮泽的效果。只适用于夜间。并且在使用植物美白焕颜精华露之前使用可以使后续精华效果更佳。

  植物美白焕颜精华露可以长效持续提供美白能量,有效阻断黑色素,层层淡化色斑,给与肌肤钻石般闪亮的光芒。可以早晚使用

  肌肤的老化除了会出现明显的皱纹与松弛之外,肌肤的光泽度也成为老化的焦点之一。抗皱活肤亮肌精华是针对因老化而失去光泽的肌肤,有效消除色斑,让肌肤如新生一般莹润透亮。可以早晚使用。

  相关链接:Sisley法国希思黎植物美白焕颜精华露媒体发布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