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皮肤保养:排毒是开端(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6日13:26 华声报

  肌肤排毒全方案

    第一步、日常排毒护理

    美容排毒不仅是去美容院做身体SPA推油,还可以通过排毒护肤产品在家进行日常面部排毒。实际上,很多品牌都推出具有排毒功能的护肤品,大多含有具有排毒功能的天然成分,比如石榴、人参、芦荟等,一方面通过防护外界毒素侵袭,另一方面通过新陈代谢、淋巴循环等方式,来排查肌肤毒素。因此,对皮肤干燥和暗黄的女性来说,排毒美容产品,比单纯的保湿和美白更加治本。

  淋巴排毒

美容护肤之道
淋巴排毒,,一觉醒来,排毒已完成,身体顿感轻松

  美容专家介绍,淋巴是人体内的一个循环系统,循环不良会导致体内毒素淤积,而淋巴排毒按摩主要是通过按摩和精油的芳香作用,疏通人体循环系统,达到促使体内毒素排出体外的目的。据悉,目前大型美容院在做全身淋巴排毒时都会用纯天然植物精油,精油的分子很小,很容易被人体吸收。而现在最新流行的淋巴排毒是两个美容师同时进行,两位专业美容师同时在对应的两个部位,顺着淋巴走向进行轻柔的按摩,整个过程大概耗时1个多小时,美容师细腻的手法配合滑润的精油,使我们很快就进入了梦乡,一觉醒来,排毒已完成,身体顿感轻松。

  一般来说,15~20天做一次淋巴排毒护理就够了,太频繁对皮肤也没有好处。2~3次以后,人的肤色和身体状况会有明显的好转。

  脸部经络排毒

美容护肤之道
脸部经络排毒,主要针对面部浮肿的人而设计的

  把淋巴排毒的手法运用于脸部,再结合经络走向,这就是目前市面上大多数脸部排毒疗程的主要原理。据介绍,适当的精油搭配正确的淋巴按摩技巧可大幅度促进血液循环的代谢速率,改善脸庞、下巴及上眼皮、眼睑等处的浮肿状况。

  一般来说,脸部经络排毒会先从背部排毒开始,因为人体背部有很多经脉和穴位,所以在正式面部疗程之前先打通背部这些穴位,这对于接下来的面部排毒疗程有很好的帮助吸收作用。接着是面、肩和颈部的排毒,在进行清洁、去角质程序后,先是脸部点穴,在进入脸部疗程时,美容师会根据不同人的皮肤特征选择不同功效的精油。然后是面、肩和颈部淋巴线的经络按摩,由于脸部的淋巴位于发际线、耳后、下巴的脸部外围,且就在皮肤底下,所以按摩力度以轻柔为主。排毒手法后还有一个提升脸部轮廓的按摩手法,这主要针对面部浮肿的人而设计的。

美容吧】 【美白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