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皮肤保养:排毒是开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6日13:26 华声报

  秋季是一个女性保养的季节,但在保养的同时我们还要注意排毒。肌肤在夏秋季节交替之时, 肤色出现暗黄、色斑,变得更易出油,手感比夏季要粗糙,这说明你的肌肤需要排毒了。在清除了体内大部分的毒素之后,才能安心进补保养,我们的肌肤才能安然度过这一年中最冷的冬季。自测一下你的肌肤是不是有一下的症状出现:

美容护肤之道
进补之前先排毒

  正确认识排毒

  美容专家表示,肌肤暗沉、蔫黄、缺水和失去弹性,说明肌肤正饱受毒素的“折磨”,同时生物学家发现,在肌肤没有净化的状态下进行单纯的美白和保湿,效果微乎其微。

  有人认为,排毒是身体的事,实际上,它来自大气污染、汽车尾气、食品添加剂的外来之毒,和身体正常代谢产生的废物,以及代谢紊乱产生的内在之毒,同样会对肌肤造成伤害。

美容护肤之道
测试你中毒有多深

  “中毒”测试

  你到底“中毒”有多深

  1、肤色不是很黑,但暗沉发黄。
  2、天气转凉,脸部的肌肤更加出油。
  3、坚持用眼霜,但黑眼圈和眼袋依然明显。
  4、皮肤变得干燥,摸上去很粗糙。
  5、皮肤抵抗力降低,容易出现过敏现象。

  如果以上现象中你有3个以上,说明“中毒”的症状在你身上突出,要赶快着手排毒了。

美容吧】 【美白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