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步肌肤大扫除 毛孔都要洗干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5:20  《Me爱美丽》

  导读:清洁是肌肤保养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节后疲惫的肌肤,粗糙干燥,只有彻底清理角质层能让肌肤呼吸畅通,为后续的保养做好准备。

肌肤大扫除STEP1
肌肤大扫除STEP1

  STEP1、用热毛巾敷脸3-5分钟,湿热的水气能让角质层软化,热气能让毛孔打开。

肌肤大扫除STEP2
肌肤大扫除STEP2

  STEP2、将去角质的产品,均匀的涂抹在面部,软化后的角质层祛除角质对肌肤伤害小。

肌肤大扫除STEP3
肌肤大扫除STEP3

  STEP3、打圈的方式按摩2-3分钟,不要使用磨砂产品,以免造成肌肤小伤口影响使用面膜。

  Tips:在做完深层清洁后,最好使用渗透性较好的补水乳液,让肌肤喝饱水。避免使用美白、抗衰老等重度保养的产品,避免过敏,降低肌肤负担。

编辑:NANA

美白吧】 【面膜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