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详细9款化妆水深润体验报告 为春季补水加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07:51  《风尚志》

    导语:早春的天气依旧干燥,脆弱的肌肤面临严酷的挑战,你是否感到一贯使用的产品不够滋润、不够长效?从洁面之后的第一步开始,为肌肤快快进补吧。现在就为大家带来9款大牌化妆水的全面体验报告。

阿玛尼千熙黑曜岩水蕴舒缓露
阿玛尼千熙黑曜岩水蕴舒缓露

  1、Armani阿玛尼千熙黑曜岩水蕴舒缓露  850元150ml

  卖点:汲取千万年火山积淀的生命精华成分,富含透明质酸钠、玫瑰花提取物及牡丹根提取物。

  点评:带给皮肤矿物浴般舒适感受。延续了黑钥匙面霜的神奇功效,但是质地更加清透容易吸收。

液体样本
液体样本

  特邀体验者:

  姓名:ANNA 

  年龄:33岁 

  职业:翻译

  肤质:混合偏油

  体验报告:这是一款堪比精华液的爽肤水。它的质地非常黏稠,精华含量也很高,可以立即舒缓皮肤洗脸后的紧绷感,而且非常柔润。不过需要轻轻拍打才能完全吸收。使用期间感觉皮肤滋润度大大提高。

  建议改进之处:没有。

娇兰御廷兰花极致全效修护润肤水
娇兰御廷兰花极致全效修护润肤水

  2、Guerlain娇兰御廷兰花极致全效修护润肤水  1050元125ml

  卖点:富含御廷兰花活力精萃,给肌肤全面抗衰老护理,能在瞬间润泽肌肤的同时,打开肌肤”黄金吸收通道”。

  点评:不仅高度的滋养效果能为熟龄肌肤补充能量,更能促进其他产品发挥最好功效。

液体样本
液体样本

  特邀体验者:

  姓名:NANCY 

  年龄:27岁

  职业:教师

  肤质:混合性

  体验报告:这是一个精华含量非常高的爽肤水。它质地稍稍有些黏,拍完皮肤上也形成一层膜,能感觉到肌肤很柔软较适合干性肌肤。在使用的期间,皮肤完全杜绝了干燥暴皮的问题,非常润泽,但是营养太丰富,年轻肌肤可能会有起痘的问题。

  建议改进之处:质地再清爽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便宜好用的化妆水面膜     视频:《女人我最大》油性皮肤如何选对化妆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