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条八卦美容秘方是真还是假 专家为你揭秘(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08:37  新浪女性

  19.不要以两个手腕互相摩擦为涂抹香水的方式。对!

15

  根据香氛专家Marian Bendeth的说法,这个动作会“擦伤”香水配方中的油脂成分,从而化学性地改变了香水的香味。正确的做法是:不需要额外的动作,只要把香水喷在身上,让它慢慢在空气中挥发。

  20.不要在生理期期间进行蜜蜡除毛。对!

16

  “生理期前和生理期中的体内荷尔蒙变化会增加神经末梢的敏感度,这就意味着这段时间进行蜜蜡除毛,你会觉得更痛。”除毛专家Nicolette Oakwell Morgan说。蜜蜡除毛的最佳时间是生理期过后的那段时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如何消除黑眼圈眼袋 视频:瑜伽小动作祛除小痘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生理吧】 【瑜伽吧】 【香水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