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让人失望透顶的5款韩国护肤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11:52  名品导购网

  导读:近年来韩国护肤品在中国刮起了好大一阵风啊,你要是不知道VOV、The Face Shop、婵真等就像不知道兰蔻、雅诗兰黛一样。可是这陈风后有不少人都清醒了,韩妆的确很便宜,但是很多用起来却往往很令人失望!JMS,这些韩妆护肤品,你用过哪些?下面就说说那些我用过的,让我失望透顶的韩妆!

思美兰大米皂
思美兰大米皂

  思美兰大米皂

  规格:RMB45/100g

  产品说明:从天然大米中提取精华,有效去除皮肤污垢,淡淡的香味,丰富细腻的泡沫,使皮肤洗后留有余香的同时,又有滋润的作用。纯植物成份棕榈和棕榈仁油的理想组合,产生丰富的泡沫洗净分泌物。而大米精华可以收紧毛孔的同时给予肌肤滋润,使洁面后的肌肤不紧绷。给肌肤带来天然水分滋养,柔软肌肤。大米清香,用后感觉清爽,气味清新宜人。

  使用方法:湿润手部、脸部,轻轻按摩揉搓,起泡后再加水冲洗干净。

  适合肤质:中性、干性、混合性和敏感性皮肤。

  就是大S强烈推荐的一个叫思美兰的牌子,韩国产品。我在淘宝上某间号称以人格担保是真货的店里买了两块。最开始对它还是有挺大期待的,所以学校放了一块家里放了一块。最开始的感觉是去油效果还不错,但是用着用着问题就出来了--脸越洗越干,干到我这个大油田都掉皮。至于美白效果,没看出来。现在,我基本用它来洗手。

兰芝草莓酸奶面膜
兰芝草莓酸奶面膜

  兰芝草莓酸奶面膜

  规格:RMB160/80ml

  产品说明:原来吃了草莓乳酪的肌肤,感觉是这么的柔软细滑。LANEIGE草莓乳酪面膜让您充分感受到草莓酸奶柔滑质感的水洗型面膜。

  使用方法:洁面后,用于一切护肤品之前,用附带的小勺子取差不多人民币一元硬币大小的量于手心。将手心中的面膜均匀涂抹在脸上,避开眼周和嘴周,轻轻的按摩3分钟左右,直到面膜中含有的小小的红粒粒完全溶化为止。让面膜停留在脸上,等待10到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

  当年它大名鼎鼎的时候,我也凑热闹买了一瓶。我皮肤底子不黑,但是脸色比较偏暗。当时看了这个东西的广告之后,我奔去HK买了两瓶。第一瓶用完之后,我的脸没有任何变白的迹象,只是比之前稍微滑了那么一点点。我当时告诉自己,没事,再用一瓶,反正不贵。就这样,每个星期三,风雨无阻,我坚持把两瓶擦完了,而效果就是没效果。

The Face Shop金盏花调理修护爽肤水
The Face Shop金盏花调理修护爽肤水

  The Face Shop金盏花调理修护爽肤水

  规格:RMB156/150ml

  产品说明:全新The Face Shop金盏花系列,真正改善由毛孔粗大引发的种种问题。含有金盏花与百合萃取物,给肌肤提供丰富的水分与营养,使肌肤变得光滑又有弹性~薄荷萃取物与各种植物性萃取物,可使皮肤恢复弹性,以及调理毛孔,让肌肤变得洁净及水嫩。

  使用方法:取适量,先从额头开始,避开眼部肌肤,逆着毛孔的生长方向均匀涂抹于面部和颈部,这样更有利于吸收。

  适合肤质:中性和干性皮肤。

  上当啊,号称收缩毛孔,用完啥效果也没有。后来去买了契尔氏的金盏花水,才明白之前碰上李鬼了。

The Face Shop大米纯净卸妆油
The Face Shop大米纯净卸妆油

  The Face Shop大米纯净卸妆油

  规格:RMB125/150ml

  产品说明:用七种不同五谷萃取物(例如棕米,黑米,米糠……),深入渗透皮肤,给皮肤提供丰富营养,保护皮肤不受外界侵害。独有的双重洁净功效,可彻底去除彩妆的残余,清除毛孔内的杂物,重组肌肤平衡系统。

  使用方法:卸妆效果很好,取出一点在脸上轻抹一下,粉底彩妆都很容易就可以被卸下来,使用后毛孔特别干净,或者用于深层清洁,推荐使用。

  适合肤质:混合性和油性皮肤。

  我只想送这个东西三个字:去死吧!眼影卸不掉,眼线卸不掉,不防水的睫毛膏卸不掉,防水的更卸不掉,什么都卸不掉。关键是,在眼睛周围擦一圈之后,看东西会很蒙,而且眼睛会很酸,想闭上。后来我买了FANCL的卸妆油,当我发现我能一次卸掉眼妆的时候激动的快哭了,万恶的TFS!

The Face Shop阿尔卑斯植物保湿乳液
The Face Shop阿尔卑斯植物保湿乳液

  The Face Shop阿尔卑斯植物保湿乳液

  规格:RMB188/140ml

  产品说明:富含阿尔卑斯高山植物提取物精华,能软化角质,净化肌肤,促进新陈代谢,纯自然的植物提取物精华能抑制脸上多余油脂的分泌,能高效保湿,唤醒您每一寸肌肤的生命力和活力。

  适合肤质:干性和油性缺水皮肤。

  使用方法:洁面后轻拍于面部,有效保湿,加涂同系列保湿水果更佳。

  乳液味道闻起来很不自然,感觉就是劣质香料加多了,卸妆水效果也不怎么样,闲置中。

编辑:NANA

兰蔻吧】 【美白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