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护肤达人防衰老秘密 肌肤抗氧化从现在做起(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19:04  太平洋女性网
现在开始防衰老吧
现在开始防衰老吧

   抗氧化方法解读:

  每天的生活中,有太多会加速肌肤细胞氧化的可怕杀手,手机、电磁波、紫外线、空气污染、油炸食物及压力等。真正健康的保养观念,必须加入修复因素,也就是抗氧化的因素;在日常的肌肤保养品中,加入抗氧化效果的产品,会使肌肤的保养更向上提升。一般来说,除了藉由饮食之外,保养品也有助于脸部抗氧化工作的进行,除了定期的清洁之外,运用加强保湿的产品,或是在重点部位如眼部周围等进行保养,防止肌肤松弛、老化,进而达到抗氧化的成效。

   达人推荐的抗氧化产品:

   1、玉兰油新生塑颜金纯活能水 产品价格:RMB220/150ml

玉兰油新生塑颜金纯活能水
玉兰油新生塑颜金纯活能水

  产品介绍: 含有近90%精华液成分的活能水,首次将珍贵双肽精华和五大热门抗老保湿成分完美结合,即刻提升肌肤水润度80%。超越化妆水简单补水功能,更能减淡细纹,四周重塑紧致肌肤,效果媲美顶级品牌昂贵高机能水!

  双肽精华+五大金牌成分的超越组合,有效帮助肌肤胶原和弹力蛋白生成,令亿万表皮细胞回复饱满充盈的年轻状态。实验证明,超越之水能即刻提升肌肤水润度80%,连续使用四周,肌肤细纹明显减少。  

   2、欧莱雅眼唇卸妆液 产品价格:RMB95/150ml

欧莱雅眼唇卸妆液
欧莱雅眼唇卸妆液

  产品介绍:特殊的双层配方,方便又快速清除眼部浓妆,温和、不刺激,让肌肤舒适洁净。方便不油腻的眼唇卸妆液,适合敏感性眼睛。快速卸除一切彩妆,不会有粘腻感。能卸除所有的彩妆,包括防水性彩妆。敏感性眼睛或配戴隐形眼镜者均可使用。快速眼唇卸妆液的PH值与泪水相似,非常温和不刺激。特别适合戴隐形眼镜者使用,能迅速有效的卸除眼部及唇部彩妆,包括防水性彩妆。它含有挥发性油脂(不含酒精)和温和的清洁因子。

  使用方法:使用前轻轻摇晃均匀 ,在倒置化妝棉上,轻敷眼唇肌膚約五秒钟, 再轻轻往下擦拭干净即可。

   3、FUSION BEAUTY芙秀弹力凝脂眼霜 产品价格:RMB835/14.1g

FUSION BEAUTY芙秀弹力凝脂眼霜
FUSION BEAUTY芙秀弹力凝脂眼霜

  产品介绍:FUSION BEAUTY芙秀弹力凝脂眼霜,一款可替代医用充填注射美容的自然眼部抗皱化妆品。

  立即光滑皮肤,抚平眼周的细纹、鱼尾纹以及皱纹,效果可持续24小时。

  经专业眼科医生检测。

  不含香料。

  使用方法:用无名指轻柔地拍打产品于眼周下部至鱼尾纹处,直至吸收。

  早晨晚上各使用一次,效果更佳。

  同紧致凝脂面霜一起使用作为你的日常护理步骤,效果最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相关视频:

   视频:《女人我最大》经常熬夜如何护肤   视频:春季护肤应注意细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