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护肤达人防衰老秘密 肌肤抗氧化从现在做起(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19:04  太平洋女性网

   4、SAMPAR 欣蔓极致晚间紧肤精华膜 产品价格:RMB998/50ml

SAMPAR 欣蔓极致晚间紧肤精华膜
SAMPAR 欣蔓极致晚间紧肤精华膜

  产品介绍:SAMPAR极致晚间紧肤精华膜,一款真正的皮肤夜间修复面膜,含96.87%的天然活性成份。集合橙花水、酸橙花水和七叶树精华,滋养肌肤。晚间使用,第二天早晨即可见到肌肤更清洁,皱纹明显减少。抗氧化,紧实肌肤,让肌肤容光焕发!

  使用方法:使用完极致补水精华乳或精焕新生精华素后,将面膜涂抹在脸部和颈部。保留整晚,第二天早晨洗净。也可在使用完极致新容啫喱后,当日间保养面膜使用,保留10分钟至一个小时,即可洗净。

  达人推荐抗氧化食物:

   1、番茄  

番茄
番茄

  番茄中含有丰富的茄红素,而茄红素的抗氧化能力是维他命C的20倍,可以说是抗氧化的超强斗士。其中小番茄的维他命C含量更高,可以让抗氧化的火力再猛一些。另外,番茄应怎样食用才能对抗氧化更有效呢?那便是熟吃。虽然经烹调或加工过的番茄(番茄酱、番茄汁、罐装番茄)所含的维他命C会遭到破坏,但是茄红素的含量可增加数倍,抗氧化功能也更超强。

   2、葡萄籽

葡萄
葡萄

  葡萄籽中的花青配糖体,其抗氧化能力是维他命C的20倍、维他命E的50倍。用葡萄酿成的红酒因经过发酵,其抗氧化能力得以提高。因此,在吃葡萄的同时,再适量饮用些红酒,你容颜上的皱纹会降临得晚一些,肌肤老化迹象也会小得多。 抗氧化火力同样猛烈的绿茶同时还具有去油腻、清新口气的功能,所以你可坚持饮用,既抗老化,又有助于减肥,何乐不为?

   3、绿茶

绿茶
绿茶

  抗氧化火力同样猛烈的绿茶同时还具有去油解腻、清新口气的功能,所以你可坚持饮用,既抗老化,又有助于减肥,何乐不为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相关视频:

   视频:《女人我最大》经常熬夜如何护肤   视频:春季护肤应注意细节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减肥吧】 【护肤吧】 【面膜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