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大盘点 9款超火爆粉嫩系护肤品(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11:24  瑞丽女性网

   四 倩碧/CLINIQUE 水嫩保湿润肤霜

CLINIQUE 水嫩保湿润肤霜
CLINIQUE 水嫩保湿润肤霜

  功效:迅速补充肌肤所需水分,令肌肤饱满,从而防止细纹和干纹的出现,有效舒缓镇定缺水干燥的肌肤。帮助皮肤保持滋润,维持皮肤理想水分平衡,令肌肤柔嫩光滑。

  点评:质地粉嫩柔滑的啫喱状护肤乳,看到了就想咬一口,用在皮肤上非常滑,像婴儿的肌肤一般,光泽度强,只是保湿不是很持久,可能是偶的皮肤偏干吧。

  

   五 碧欧泉/BIOTHERM 矿泉柔肤水

BIOTHERM 矿泉柔肤水
BIOTHERM 矿泉柔肤水

  功效:不含酒精,令洁肤效果更完美,使皮肤感觉舒适、柔软,饱满;肤色亮泽、有光彩。

  点评:白色透明的护肤水,稠稀度刚刚好,脸部很容易吸收,滋润度很好,清香的花香问道配合乳霜使用,一天都能感到滋润柔滑,比较不错的一款粉粉宝贝。

   六 兰蔻/LANCOME 水份缘舒悦精华露

LANCOME 水份缘舒悦精华露
LANCOME 水份缘舒悦精华露

  功效:水份缘舒缓悦精华含专利肌肤舒缓因子,可舒缓肌肤里的末梢神经并且恢复肌肤的平衡可使肌肤达到舒緩的效果。其特殊宜人的香味及质地幫助肌肤減少压力且恢复肌肤的平衡狀态。

  点评:有些昂贵的粉嫩化妆品,可是值得拥有的。精华可以直接作用于肌肤底层,最重要的是见效时间短,有立竿见影的作用,希望能够长期保持初用后的效果啊。 

   七 兰嘉丝汀/Lancaster 兰嘉丝汀滋养光彩面膜

Lancaster 兰嘉丝汀滋养光彩面膜
Lancaster 兰嘉丝汀滋养光彩面膜

  功效:能洁净肌肤,重拾白皙肤色。杏仁及柠檬萃取精华,具有柔和磨砂的功效,能轻柔去除角质,澄净肌肤。

  点评:相比贴膜面膜来讲,更喜欢这个管状的面膜产品,一个是考虑到了卫生程度,第二个是淡粉色给人的感觉很干净,用后肌肤比以前的气色好些了,有人小缺憾就是清洗的时候不是很方便,挺费化妆棉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相关视频:

   视频:春季护肤 防过敏的小秘诀   视频:春季护肤应注意细节

瑞丽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