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大盘点 9款超火爆粉嫩系护肤品(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11:24  瑞丽女性网

   八 泊美/Pure Mild 活力紧致修复精华霜

Pure Mild 活力紧致修复精华霜
Pure Mild 活力紧致修复精华霜

  功效:能在瞬间切实感受到弹力提升的紧致感的面霜。天然胶原成分能赋予肌肤弹力,并配合活力再生杆物精华体,天然蜂王浆精华回复肌肤细胞活力。用于日常护理后的特别修护。

  点评:可能是有蜂王浆的成分,质地有些粘滑,偶尔会出油。总体来说还不错,闲置到冬季再做保湿产品使用,就会有很棒的效果出现啦。

   九 欧珀莱/Aupres 时光锁活性深养霜

Aupres 时光锁活性深养霜
Aupres 时光锁活性深养霜

  功效:能将营养成分渗透入肌肤深层,使肌肤更加滋润紧致。弹力修复成分防止肌肤紧致度与弹力的减弱。各种有效成分深入渗透至肌肤深层,提升肌肤活力,由内而外使面部肌肤更加丰盈润泽。

  点评:玫瑰粉的色彩很抢眼,对欧泊来的产品一直不是很长草,尽管这样还是购置了一瓶这个玫瑰粉的东东,效果一般了,当时专柜小姐说很美白,美白的功效先不说特别好的评论,但是相当舒服,滋润度不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相关视频:

   视频:春季护肤 防过敏的小秘诀   视频:春季护肤应注意细节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瑞丽吧】 【美白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