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护肤不当:娱乐圈最毁容的7大女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4日09:55  太平洋女性网

  不只是素人的我们才会遇到护肤不当的情况喔,其实发个痘痘或是皮肤过敏那都还是小CASE,看看那些女明星们为了面子问题遭了多少罪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郑裕玲

  图解: 郑裕玲:当年那个在无数港剧中美丽可爱的女主角已经变成了满脸皱纹的老女人了,而且看上去十分吓人。

  出生日期:1957年9月9日

  出道年份:1975年

  衰老指数★★★★★★★★★

  惊悚指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陈德蓉

  图解: 陈德蓉:当初在看《梅花烙》、《水云间》和《一帘幽梦》的时候,简直认为陈德蓉是天上的仙女,那么纯洁,那么动人,还一度被她的美貌所折服。可是美好的事情总会过去,当再次看到她的时候,她已经成了满脸皱纹的老处女了,甚至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可悲可叹!

  出生日期:1974年5月1日

  出道年份:1983年

  衰老指数★★★★★★★★★★

  惊悚指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萧蔷

  图解: 萧蔷:萧蔷现在看上去也很漂亮,就是脸上有了些许皱纹和眼袋。要不是林志玲的走红,或许萧蔷还是台湾第一美女。不知道是不是林志玲抢了她的宝座,她才气得老成这样。

  出生日期:1968年8月13日

  出道年份:1991年

  衰老指数★★★★★★

  惊悚指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王祖贤

  图解: 王祖贤:当初看到王祖贤演的《倩女幽魂》就对她发出感叹,世间怎么有如此美丽的女子,接着看她的《青蛇》都被她的形象所吸引。十多年后,当她再次出现在《美丽上海》中是,看上去更像个中年妇女,我甚至都认不出她来了。

  出生日期:1967年1月31日

  出道年份:1984年

  衰老指数★★★★★★★★

  惊悚指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