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达人辣评屈臣氏畅销美容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4日09:48  太平洋女性网

  像杂货铺子一样的屈臣氏恐怕是你每月必去之地,倒不是因为那里全是精品,最重要的淘货的喜悦,不过你知道哪些是精品,哪些又是次货吗?听我们的网友行家来谈谈吧。

  最好用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骨胶原护手霜

  最好用产品之一:骨胶原护手霜

  骨胶原护手霜就是好,上次又买了一只。用的时候,最好还是先把骨胶原手霜在手心搓热了之后再按摩在手上,那样吸收的会比较的好。我有好大的一支骨胶原手霜,正在使用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红酒面膜

  最好用的产品之二:红酒面膜

  我星期天刚在他家店里败了美丽加芬的红酒面膜,用了一次,感觉还蛮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蓝莓洁面啫哩

  最好用的产品之三:蓝莓洁面啫哩

  上次在它家买了一支蓝莓洁面啫哩,很好用,用后清爽而不干。那时候搞特价买的,才10块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吧】 【面膜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