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廉价美妆 百元以内去角质产品大盘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3:47  新浪女性

  经济危机席卷全球,让我们的荷包大为缩水,但是追求美丽的脚步却不能因此停滞。春季皮肤角质代谢加快,更易出油。为增加皮肤光 泽和促进护肤品吸收,去角质产品绝对比不可少。实惠好用的百元以内去角质产品小编一一推介,总有适合你的一款。


屈臣氏Watsons骨胶原脸 部去角质啫哩
屈臣氏Watsons骨胶原脸部去角质啫哩

  屈臣氏Watsons骨胶原脸部去角质啫哩100ml 参考价格:¥20.00

  天然骨胶原,被称为年轻因子,能营养肌肤,令皮肤富有弹性,让肌肤看上去更年轻. 本品含高效、温和的肌肤角质软化剂和天然海藻 精华,能渗入肌肤,深层洁净毛孔,软化角质层,去除面部老化死皮,令脸部肌肤清新动人。

李医生嫩白去死皮素
李医生嫩白去死皮素

  李医生嫩白去死皮素  45ml  参考价格:24元

  全新添加海洋矿物精华的天然植物配方,温和去除面部老化角质的同时补充微量矿物营养,使肌肤恢复活力,重获新生婴儿般的嫩白光 滑!

相宜本草去死皮膏
相宜本草去死皮膏

  相宜本草去死皮膏  68g  参考价格:29.3元

  软化表皮角质,轻轻揉搓帮助老化角质脱落,更新肌肤,畅通毛孔,以便养分吸收和新生表皮生长,改善暗淡无光、粗糙干硬状况,恢 复肌肤白皙与光泽。

Zhaogui 昭贵 去角质霜
Zhaogui 昭贵 去角质霜

  Zhaogui 昭贵 去角质霜  30ml  参考价格:¥30

  以100%芦荟鲜汁为基质,运用国际先进的细胞断桥技术,能温和的使老死的角质细胞浮起、用手轻松揉去,不伤肌肤。全新生理去角质 ,令肌肤透气、柔嫩光泽。 适用人群:任何人群,全新生理去角质。 用法:取本品适量均匀涂于皮肤上,轻拍1-2分钟后,用手指顺着皮肤纹 理推揉,死亡的角质细胞即随其中的纤维成份脱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FGLady教室》甜滋的黑糖去角质          视频:美眉去角质小绝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生理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