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变白就在朝夕之间 12款必备美白精华素(6)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09:09   《时尚COSMO》

  4 Givenchy纪梵希净白盈采密集精华液 (售价:780RMB)

Givenchy纪梵希净白盈采密集精华液
Givenchy纪梵希净白盈采密集精华液

  强力渗透的凝胶状精华在一次护理过程中融合了20 余种抗黑色素及活性美白的功效,将所有参与色素沉着的因素禁锢,迅速提升皮肤光泽与透明度

  5 Guerlain娇兰完全深彻靓白修护精华露 (售价:900RMB/G)

Guerlain娇兰完全深彻靓白修护精华露
Guerlain娇兰完全深彻靓白修护精华露

  莹珠百合复合精萃带来的精华液能对抗光老化,并直接对暗斑起效,使用后,斑点的面积和颜色深度都会明显减少,清爽的凝胶质地却能让你感受到如丝绒般光滑的触感。

  6 Clarins娇韵诗清透美白精华液 (售价:660RMB)

Clarins娇韵诗清透美白精华液
Clarins娇韵诗清透美白精华液

  植物专家再次为皮肤带来美白惊喜,让肌肤焕发亮丽润泽同时更有效紧致容颜,让青春光彩更耀眼。特殊的不透明无气泵压式包装则能有效维持活性物质的稳定性,让效果更出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