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国专家总结的10条皮肤保养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10:44  瑞丽女性网

  导读:据美国《预防》杂志17日报道,数位美国皮肤专家分析了大量研究结果,总结出一些夏日保养方法,以飨读者。

美国专家总结的皮肤保养法
美国专家总结的皮肤保养法

  美国专家总结的皮肤保养法

  1、服抗氧化剂防晒。服抗氧化剂来加强防晒,其中的蕨类植物精华能减少紫外线导致的皱纹、褐斑形成。

  2、使用含防晒指数的唇膏。嘴唇缺乏外层保护,因此夏季易受到紫外线的伤害。使用防晒指数至少为15的唇膏来预防嘴唇变干、变薄和日晒斑。

  3、加强晒后补水。在皮肤上涂抹保湿霜,覆盖湿热毛巾5分钟,能避免紫外线导致的皮肤干燥。

戴太阳帽前整理发线
戴太阳帽前整理发线

  4、用棉签治疗粉刺。如果用过氧化物涂抹粉刺,不妨用棉签头部轻轻地把它抹在上面,这样可以避免伤处留下黑斑。

  5、戴太阳帽前整理发线。脸上油脂太多,会被帽子或头巾吸收,导致前额周围生长粉刺。因此在戴帽子或者头巾前,应先整理一下发线,清除面部多余的油脂。

  6、含碳酸氢钠的洗发水使头发更亮泽。夏季,会有更多自由基侵扰头发,使它变得干枯没光泽,在洗发液里加一些碳酸氢钠,可使头发更亮泽。

睡丝绸枕套 保护秀发
睡丝绸枕套 保护秀发

  7、睡丝绸枕套。丝绸的光滑质地能防止头发与枕套发生剧烈摩擦,以防在热天出现头皮屑等困扰。

  8、用番木瓜清除毛孔垃圾。把新鲜番木瓜果捣碎,清洗皮肤3分钟。这种夏季才有的水果含有一种酶,能脱掉堵塞毛孔的死细胞,让皮肤更加光滑细嫩。

  9、选择不含金属的束发带。避免束发带上有金属小饰物,这些东西会划伤头发,导致头发分叉。尤其是在游泳后,湿头发更易因此受损。

  10、穿袜子保持脚跟柔软。为保持脚跟湿润柔软,即使在室内或海滩上,也不要光脚。

编辑:NANA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