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黑明星代表队 传授养出古铜肤色的秘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10:26  爱美网

  导语:当亚洲人蜂拥朝着美白的大方向前进的时候,也有人喜欢逆着主流踏上追求古铜肤色的“美黑”大道。马上要为大家请出来的就是美黑的明星代表队,让他们和大家一起来分享有关“古铜”肤色的美黑方法吧!

张柏芝最爱日光浴
张柏芝最爱日光浴

  如果你害怕:晒多了会有增加皮肤癌的几率。

  张柏芝会用亲身经验替你打消疑虑:她最爱日光浴,曾经有过一星期晒够30个钟头的纪录。晒到一身古铜色肌肤是她的目标。要想如何又美丽又健康呢?她的秘诀就是一定要涂优质助晒油,优质的助晒油不仅能保护住肌肤水分在暴晒下流失太猛,而且不会给皮肤癌变的危险!

  编辑说一句:如果确定不了优质,就只选贵的吧。因为据一个开美黑沙龙的老板说,至少在助晒油市场,贵的就是对的。1000元200ml,差不多这个价起跳吧!

安室奈美惠喜欢吃奶酪、金枪鱼
安室奈美惠喜欢吃奶酪、金枪鱼

  如果你渴望:自然而然由内而外散发小麦肌光泽。

  安室奈美惠的好方式值得借鉴:她说她原本就喜欢吃奶酪、金枪鱼这些食品,后来,她的营养师告诉她,它们还有让皮肤容易上色并且充满光泽的效果,所以她能拥有漂亮的小麦肤色,在很大程度上是食物的功劳。其他含有酪胺酸的食物都有效,比如核桃、花生酱和红酒。

  编辑说一句:不仅仅是食疗那么简单,这也是一种生活状态和对待美黑、小麦肌的态度,轻松愉悦地变美,只是增加了几个好习惯。

章子怡结合自己的肤质选择日晒时间
章子怡结合自己的肤质选择日晒时间

  如果你担心:自然光美黑搞不好会晒伤肌肤。

  章子怡颇有心得:她想尝试小麦肌的那段时间,把周围的朋友带动了起来,她自爆是属于那种碰到阳光就很轻易被UVA打败的人,而好友却晒了3天也效果不大。所以也要结合自己的肤质选择日晒时间,容易上色的时间就少一些。

  编辑说一句:防晒和美黑就像一对孪生兄弟,一定要配合助晒油再涂遍全身防晒产品,因为你没办法把全部防晒任务都交给助晒油里那小小的防晒值。

  如果你更想:小麦色一小阵,又能很快恢复原状。

  塞隆无意中的发现不妨一试:塞隆每次上飞机前都会全身上下地保湿,有次长途旅行,她担心只是润肤乳对皮肤滋润不够,就心血来潮,把一整瓶橄榄油都混合到了身体乳里,全身上下擦了个遍。十几个小时下来,到达酒店,她才发现全身的肤色已经变成很均匀的古铜色,非常漂亮,歪打正着的方法早就是她的美黑秘诀了。

  编辑说一句:高空飞行机舱里的紫外线真是够强大,既然把那里当成半个天然浴场,防晒工作得跟上,把自己该露的地方隐性保护起来。

邵兵对美黑处于高度迷恋期
邵兵对美黑处于高度迷恋期

  如果你懵懂:晒前有什么特别准备工作吗?

  邵兵有他独到的心得分享:邵兵对美黑处于高度迷恋期。他说颈后肌肤有头发、衣领的遮挡不常暴露,久而久之反而变得很脆弱,所以在阳光下稍稍露面就很容易晒伤。因此助晒前,最好在颈部涂抹防晒系数更高的产品。另外,上臂外侧是全身肌肤最缺水的地方,会先于其他部位干燥、脱皮。因此在做美黑前的准备工作时,要给上臂涂抹相当于其他部位两倍的保湿乳液,才能让整体美黑效果更完美。

  编辑说一句:细致不是挑剔,千万别纠结这儿深了那儿浅了,这也是对待任何事情的状态,你越笑脸相迎,相信彼此,出来的效果会越好。

  如果你头疼:我去海边穿比基尼晒出来交界处太不自然了。

  张歆艺对这个最有发言权:她说比基尼线的皮肤是身体上最易出现黯沉、最脆弱的部位之一,美黑效果很难控制。无论拍戏还是自己去度假,她每次都会提前3天就应该做好比基尼线脱毛,这样在美黑时,脱毛造成的毛囊损伤基本修复,也不会因为皮肤敏感而影响美黑效果了。

  编辑说一句:除了比基尼的细节,还有更多细节需要你花点儿心思,手肘、膝盖、足踝等小部位不起眼儿,但干燥而且皱纹较多,在美黑前务必加大保湿乳液的涂抹量,才能避免肤色不均匀。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