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全天候防晒 补涂防晒品技巧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7日07:48  新浪女性 微博
使用保湿喷雾后之前涂过的防晒产品还有效么使用保湿喷雾后之前涂过的防晒产品还有效么

  Q4:使用保湿喷雾后,之前涂过的防晒产品还有效么?

  Kevin解答:只要你的防晒产品标明是防水/抗汗的型的,那么它的防晒功效就不会受到保湿喷雾的影响。

  编辑提示:目前市面上我们所能够买到的防晒单品,在阳光、汗水、空气污染物的作用下,几乎没有哪一款单品是可以全天保持防晒效果的,所以我们需要在一定的时间后补图防晒霜,才可以让肌肤适合得到保护。

  【解读SPF值】很多MM会搞不懂究竟什么时候该补图防晒产品,其实只要弄明白防晒霜上的SPF值的含义,就可以自己判断改在什么时间再次涂抹防晒产品了。

  SPF是防晒系数(SUN proteetion Factor)的英文缩写,表明防晒用品所能发挥的防晒效能的高低。它是根据皮肤的最低红斑剂量来确定的。

  皮肤在日晒后发红,医学上称为“红斑症”,这是皮肤对日晒作出的最轻微的反应。最低红斑剂量,是皮肤出现红斑的最短日晒时间。使用防晒用品后,皮肤的最低红斑剂量会增长,那么该防晒用品的防晒系数SPF则为:SPF=最低红斑剂量(用防晒用品后)/最低红斑剂量(用防晒用品前)

  假设某人皮肤的最低红斑剂量有15分钟,那么使用SPF为4的防晒霜后,理论上可在阳光下逗留4倍时间(60分钟),皮肤才会呈现微红;若选用SPF为8的防晒霜,则可在太阳下逗留8倍时间(即120分钟),依此类推。

补涂防晒产品如何避免糊妆补涂防晒产品如何避免糊妆

  Q5:补涂防晒产品,如何避免糊妆?

  Kevin解答:可以在补妆的时候,选择带有SPF值的底妆产品,既达到补妆的效果,又能够保证防晒效果,一举两得。

  编辑推荐好用防晒底妆:

雅诗兰黛奢宠白金系列臻致亮颜粉底液雅诗兰黛奢宠白金系列臻致亮颜粉底液

  1、雅诗兰黛奢宠白金系列臻致亮颜粉底液SPF15/PA+  参考价格:880元

  雅诗兰黛(微博)奢宠白金系列臻致亮颜粉底液SPF15/PA+ 从世界各地采集而来的珍贵宝石和水晶都蕴藏在这瓶奢宠白金系列臻致亮颜粉底液,包括珍贵的金色云母宝石、红宝石、蓝宝石、紫水晶、翡翠,南海珍珠以及胶态金等,为肌肤源源不断地注入如宝石般的剔透能量。抹上脸颊的瞬间,肌肤闪现无比净透的年轻光彩,由内而外看起来匀白无瑕。

波比布朗至盈亮白两用粉饼波比布朗至盈亮白两用粉饼

  2、波比布朗至盈亮白两用粉饼SPF20 PA++  参考价格:520元

  波比布朗(微博)至盈亮白两用粉饼SPF20 PA++拥有粉饼的完美遮盖能力,同时保有Bobbi经典蜜粉产品所特有的细腻、清透、自然的妆效。革命性的将高效防晒与粉妆完美结合,有效保护肌肤,轻松塑造亚洲女性梦想中的嫩白无暇肌肤。独到之处: 超细腻粉质,略带珍珠光泽,恰到好处地遮盖肌肤色斑和瑕疵,均匀提亮肤色,打造无暇细腻底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