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晒+美白 你也能拥有范爷的白嫩肌肤

2013年01月05日16:53  嘉人中文网 微博

  四、防晒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范冰冰美白重中之重——防晒

  范冰冰认为,不论天气阴与晴,都要防止紫外线UVB和UVA对皮肤的伤害。要尽量避免日照强烈的时候出门,如果要出门,最好可以带把防紫外线的伞。最重要是搽防晒霜,这是防止皮肤晒黑、晒伤和光老化的有力武器。范冰冰提醒,要记住每隔两三个小时还要补搽一次,才是一套完整的防晒程序。

  五、按摩肌肤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范爷按摩肌肤法

  真皮层内的微血管分为深、浅两部分,深层的血管用来调节体温,浅层的血管负责供应表皮营养。范冰冰每周都会按摩肌肤,她说,按摩对于为皮肤提供氧气、增强其活力具有神奇的效果,适度的摩擦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加速肌肤供血,令肤色白皙健康。

  六、使用美白精华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美白乳液精华让范冰冰白嫩加倍

  范冰冰喜欢用美白精华,她说美白除了要使用面膜外,适当为肌肤添加一些美白精华乳液,加强美白保养,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

  七、多补充维生素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补充维生素让你肌肤白嫩靓丽

  维生素A、C、E等,不仅能调节人体机能和提高免疫力,还能改善皮肤组织,抑制色素沉着,抗氧化等。范冰冰说,除了美白之外,抗氧化也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没做好,那么美白措施做再多也是徒劳。因此,她平时会注意摄取富含维生素的水果及蔬菜,如番茄、山楂、橘子、卷心菜等,不仅能让皮肤白皙,还能增加皮肤的活力。

  作为中国娱乐圈的最炙手可热的人物,范冰冰有众多头衔:“时尚女王”、“封面女王”、“范爷”……虽然演艺经历中始终有无尽的诋毁和质疑伴随左右,范冰冰却愈挫愈勇。除了演戏方面成绩斐然外,一手打造的工作室也运行得 如火如荼,“老板”身份的范冰冰也赢得了“范爷”的大名。范冰冰虽然工作上是有男儿气的“范爷”,但是工作之后摇身变为爱美的小女人。各种护肤美白步骤一丝不苟,或许这也是她在美白上爷们的表现吧!

第四届新浪美妆口碑榜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