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s御龄有方卓颜抗皱精华素

2013年02月08日10:01  《红秀GRAZIA》

  御龄有方卓颜抗皱精华素(Origins[微博])RMB880/50ml

  Origins家销量最好的精华素换大容量包装了,蕴藏来自非洲的“灵魂之树”榆绿木的树皮萃取,尤其是最让人苦恼的法令纹和抬头纹,淡化效果最为显著,光冲着这点就没有不下手的道理!

  生机展颜焦点抗皱精华露(Innisfree[微博])RMB300/25ml

  这瓶蓝管子里蕴含了海藻里对肌肤再生力有推动力的维生素A,只要涂抹在眼周或唇周各个皱纹高发地,并轻轻拍打即刻,就像在肌肤细胞做体操一样,促进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的合成,恢复肌肤应有的弹性!

  LA MER[微博]海蓝之谜限量500ml大面霜

  LA MER海蓝之谜再度携手享誉全球的英国顶级天才珠宝设计师Theo Fennell,精心设计并纯手工定制了一款全球独一无二的玫瑰金镶钻盒盖版500毫升精华面霜,倾世呈现无与伦比的极致奢华瑰宝。

  LA MER海蓝之谜精华面霜,其明星成分,神奇活性精萃Miracle BrothTM,所蕴含的神奇修复再生能量帮助肌肤焕然新生,堪称当之无愧的愈颜修护传奇经典。

Laneige夜间修护紧实面膜 Laneige夜间修护紧实面膜

  夜间修护紧实面膜(Laneige[微博])RMB240/50ml

  熟睡时你得挑一款时刻为你的肌肤操心的睡眠面膜,比如说这款夜间修护紧实面膜,独特的记忆凝胶质地,能加强肌肤紧致和弹性,还能防止因睡痕而形成的永久皱纹,独特香氛还时刻惦记着提高你的睡眠质量。这么贴心的服务,你还不知道选谁么?

第四届新浪美妆口碑榜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