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整容时代 6大整容模板女星任你挑

2013年03月05日07:15  新浪女性-原创

  全民整容时代 6大整容模板女星任你挑

  娱乐圈美女云集,因此很多女星自然是整容最佳的参考模板。而这些整容女星模板美貌风格都迥异,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盘点一下吧。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完美五官模板:范冰冰

  完美五官模板:范冰冰

  可模仿部位:瓜子脸、杏仁眼、樱桃嘴

  在去年年度评选中中范冰冰被评为最美丽的女人。范冰冰五官的轮廓很分明,如用刀切割的锥子脸,杏仁眼、樱桃嘴,是典型的中国式美女,同时结合了古典和现代气质。那吹弹可破的陶瓷肌肤,还有那双魅人心魄的眼睛,都是极为完美的。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性感美模板:舒淇

  性感美模板:舒淇

  可模仿部位:性感厚唇

  说到性感美人就不得不提舒淇,很多人说不喜欢她的又大又厚的嘴唇,也有人觉得她两眼之间的距离过长。但是舒淇那厚厚的嘴唇偏偏是迷倒众多男人很的性感武器。舒淇五官分开看都不是算很美的,但却是属于五官组合起来很有味道的女人,两个非常深的酒窝配上性感的嘴唇和胸部自然是性感美的代表了。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标致大美女模板:高圆圆

  标致大美女模板:高圆圆

  可模仿部位:鼻子,眼睛

  高圆圆浓眉大眼,高鼻梁,小嘴唇,一眼看去就是传统标致定大美女的类型。这个被男友誉为“北京第一美女”当然有她的漂亮之处,高圆圆的鼻子和眼睛都是很出彩的,高度和圆润度都恰到好处的鼻子,可以用“秀美”来形容,而浓眉大眼也让整个人非常灵动和有气味,是高大的气质美女典范。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独特气质美型模板:汤唯

  独特气质美型模板:汤唯

  可模仿部位:脸型

  汤唯的五官拆开来看,并不出彩。但是整体上线条平和优雅,曾有美国杂志发行人这样评价汤唯:她的脸是很纯净的亚洲脸庞,我想这就是很多人想追求的美丽脸蛋。张爱玲在书中描述王佳芝是六角形的脸,这和汤唯的脸型是很吻合的,这样的脸型很好上镜,而且显消瘦,更有文艺韵味的独特气质。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典雅美型模板:周慧敏

  典雅美型模板:周慧敏

  可效仿部位:嘴巴、柳眉、气质

  可以说,香港第二代“玉女掌门人”周慧敏是从20岁一直美到了40岁。五官精巧,眼睛很大,高度的近视也掩盖不住清澈见底的双眸,而她的鼻子不算太高却很清秀利落;嘴巴小巧,半张未合的时候更性感,尖瘦的脸形,吹弹可破的肌肤,配上杏眼柳眉和自身文静优雅的气质,非常独具古典之美。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小巧精美型模板:周迅

  小巧精美型模板:周迅

  可效仿部位:尖下巴、额头

  周迅脸真的是小巧精美的巴掌脸,她最出彩的就是下巴了,虽然很尖却很自然,还稍有些向前翘。从整体来看,周迅的脸形也很有东方,饱满的额头,清瘦的面颊,小巧的嘴再加上瘦小的身材,真是不禁让人怜爱。

第三届新浪美妆口碑榜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