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女星抹啥你抹啥 搜罗低调美妆品大咖

2013年03月08日07:3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还记得宋丹丹的小品里那句“麦当娜抹啥我抹啥”那句台词吗?今天新浪美妆就带大家一起探究好莱坞女星究竟都用什么不为人知的美妆品,这些并非样样出自名门,但绝对算美妆界的大咖,如果你是个地道的美容达人,不知道这些那就赶紧普及下吧!

SKINDINAVIA控油定妆喷雾 SKINDINAVIA控油定妆喷雾

  SKINDINAVIA 控油定妆喷雾

  这款产品就是每天补妆十几次的女人的必备救星!它能锁住粉底、阴影、腮红、眼影甚至眼线,定妆效果可达16个小时!因此,小甜甜布莱尼、Lady Gaga、麦当娜都会在表演中使用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BATH-BAR-自由自在沐浴乳

  BATH BAR 自由自在沐浴乳

  蕴含椰油和乳木果油的沐浴乳,泡沫丰富,气味芬芳,瞬间让你置身于夏天午后的沙滩,难怪完美的加利福尼亚女孩儿瑞切尔-贝尔森热衷于这款产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H2Pro-迷你直板夹

  H2Pro 迷你直板夹

  《绯闻女孩》中,除了各路美女最让人艳羡不已的就是她们的精美发型了。现在,你也可以拥有Queen B般的顺滑发丝,只需这个旅游都能方便携带的直发夹,该剧的拍摄过程中也一直用到它!

PER-FéKT-美肤遮瑕底霜

  PER-FÉKT 美肤遮瑕底霜

  蕾哈娜的彩妆师向我们保证,在她的单曲Cake的MV造型中,用的就是这款啫哩状的底妆,它不但能够调整肤色,还能遮盖瑕疵。在化妆前使用这款产品,超凡的防水防汗配方能让你的皮肤一整天都清爽舒适,就算在温暖潮湿的季节都能时刻保持清新迷人。

第三届新浪美妆口碑榜

想了解更多美容前沿快报,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