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贴心体验:10款防晒隔离产品试用报告(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07:00  《风尚志》
BIOTHERM深海源萃白修颜隔离霜
BIOTHERM深海源萃白修颜隔离霜

  BIOTHERM深海源萃白修颜隔离霜SPF25 PA++   420元/30ml

  卖点:珊瑚粉调和暗沉、无光的肌肤;柔光紫调和偏黄的肤色;象牙白调节肤色不均;清滢绿调和偏红的肤色;立晶白调和偏黑的肤色。

  点评:碧欧泉专业口碑明星产品,全面隔离UVA/UVB紫外线,防止色斑生成。SPF25、PA++只能满足OL族日常上班防护需求,建议每日涂抹3次。

  易涂抹指数:★★★

  遮瑕力:★★★★

  美白度:★★★

测试结果
测试结果

  测试结果:唯一试用的珊瑚红色隔离霜,非常适合暗沉、无光的肌肤。含有色彩反射因子,涂抹吸收后肌肤反射光泽透亮、莹润白皙。挤出来时看着不水润,有点像冰激淋的质感,没想到涂抹时犹如丝绸般质地。含有弹力纤维,长期使用能防止光老化。

Olay轻透倍护隔离防晒液SPF30
Olay轻透倍护隔离防晒液SPF30

  Olay轻透倍护隔离防晒液SPF30 PA+++   140元/40ml

  卖点:含有突破性的反射、散射、吸收三重防护,油水分离两项配方,减油分,加透气度,防水防汗配方,,长达10小时的超高效防护。

  点评:SPF30可抵挡97%的会造成皮肤晒伤的UVB,PA+++能抵挡大量导致肌肤发黄、色斑的UVA。

  易涂抹指数:★★★★

  遮瑕力:★★★

  美白度:★★★

测试结果
测试结果

  测试结果:有清香感,涂抹手背上感到清透、轻薄,很容易被肌肤吸收,肌肤零负担感,很满足。如此没有油腻感配方防晒功效也尽显卓越,能够长效防晒,OL族上班从早到晚无需再次涂抹。

    相关信息: 

    防晒方式:基础防晒9准则 让你轻松做白雪公主(组图)

    防晒推荐:10款最适合大油田的清爽防晒品(组图)

    淡斑产品:防晒要赶早:推荐10款超好用淡斑精华(组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专家教你夏日持久防晒防斑妙招     视频:夏日防晒全攻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