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贴心体验:10款防晒隔离产品试用报告(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07:00  《风尚志》

  导语:三月正是防晒大战季,铺天盖地的防护霜是不是让你不知道如何选购?我们深度体验当季主打隔离霜与防晒霜,真实试用感言与贴心提示,让你一选就对。


Estēe lauder鲜活营养防晒霜SPF50/PA++
Estēe lauder鲜活营养防晒霜SPF50/PA++

  Estēe lauder鲜活营养防晒霜SPF50/PA++  480元/50ml

  卖点:质地超薄轻盈,防晒、隔离的双重保护,让肌肤的健康亮泽不受外界侵袭。可作妆前打底使用,带来完美细致的粉妆。

  点评:SPF50、PA++能够长时、高效防晒,比较合适户外防晒需求。

  易涂抹指数:★★★★

  遮瑕力:★★★★

  美白度:★★

测试结果
测试结果

  测试结果:涂抹时能够闻到迷迭香的香气,能够镇静、舒缓经过日晒的肌肤,质地超级水润,在手背上打2圈后,马上被吸收,遮瑕力也同样卓越,能够遮盖细纹和毛细血管。如果肌肤比较干燥,或者内油外干的人,选这款防晒霜就没错。

Lancome柔皙舒缓防晒乳SPF50PA+++
Lancome柔皙舒缓防晒乳SPF50PA+++

  Lancome柔皙舒缓防晒乳SPF50PA+++  495元/30ml 

  卖点:含有天然薄荷精华,天然莲花精华,为抵抗UVA、UVB辐射提供最为理想和稳定的保护。不仅适合女性,也适用于男士的防晒护肤品。

  点评:SPF50、PA+++超级强效的防晒美白功能,适合户外防晒,超过4个小时以上建议再次涂抹。

  易涂抹指数:★★★★

  遮瑕力:★★★

  美白度:★★★★★

测试结果
测试结果

  测试结果:说它的质地像酸奶一点都不过,很滋润很凉爽的涂抹感受,清香味道。涂抹在左手手背,与右手手背比较,美白效果非常明显,肤色很亮很透,血管和色斑也看不见了。强项在于超强美白而不是遮瑕,不油腻让你爱上它。

    相关信息: 

    防晒方式:基础防晒9准则 让你轻松做白雪公主(组图)

    防晒推荐:10款最适合大油田的清爽防晒品(组图)

    淡斑产品:防晒要赶早:推荐10款超好用淡斑精华(组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专家教你夏日持久防晒防斑妙招     视频:夏日防晒全攻略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风尚志吧】 【爱吧】 【美白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