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8种简易瘦脸法:还你精致小脸(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08:33  爱美网
化妆瘦脸方法
化妆瘦脸方法

  化妆瘦脸方法:

  如果觉得运动辛苦,可以用这种方法,虽然比较麻烦,效果挺不错的。

  眉型成弓型,细而高挑,用咖啡色把眼影拉长,从眼尾向内勾勒双眼凹陷的效果。

  鼻根处要勾出直挺的立体阴影。

  唇形护大,唇峰明朗,下唇厚而略方。

  在两颊用咖啡色打自然凹陷的阴影,脸部的立体明晰的五官就立刻凸现了出来。

淋巴推拿瘦脸方法
淋巴推拿瘦脸方法

  淋巴推拿瘦脸方法:

  而部的浮肿是由于气脉的不通而引起的肥胖,可以在专业的美容院通过能淋马的推拿打通堵塞的通道,消除浮肿。

洗脸瘦脸方法
洗脸瘦脸方法

  洗脸瘦脸方法:

  洗脸的时候改变平常洗脸的方式,用温水冷水效互洗脸,这样可以促进血液的循环及新陈代谢。

专业瘦脸方法
专业瘦脸方法

  专业瘦脸方法:

  很多的美容沙龙都设置了快速瘦脸的服务,效果可以随方式改变,现在的美容瘦脸方包括,面部吸脂术,面部整形术,面部注射肉毒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