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自有主张 精品抗老达人三甲李晓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15:16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抗老达人现场选拔课堂结束后,入围六强的选手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现场还没有充分发挥展示!首次公开要收徒的牛尔老师这一次也是非常认真,不仅亲自出题、打分,还给每个人都做了点评。作为读者,亦可以从六强选手们完整披露的抗老心得中获得达人级的“年轻诀窍”。

李晓琴
李晓琴

  “课堂上竞争的气氛太激烈了,没来得及大声喊出我的宣言,我想说的是:保持那颗年轻的心!”

  抗老,我们的终极目标在哪?有一张光滑、亮泽、精致的脸和一双顾盼流利的眼睛,就足够了吗?有曼妙的身姿,平坦的小腹,娇俏的臀部,紧致的腿部线条,就足够了吗?有充沛的精力,敏捷的思维,过人的胆识,卓越的成就,就足够了吗?以上我们都要,但最重要的还是要保持一颗年轻的心、一种年轻的生活!

  “抗老课堂上我展示的PPT内容并不重要,我想告诉你的是这个方法而已。”

  也许没人会像我一样,数年如一日地用Excel表详细记录自己的生理周期,并在这个周期变化下系统地实施抗老方案。为了不放过任何一个抗老细节,我在Excel表格中用Big Faye、2N、4B、2A、2C、2L记录——它们是我把全身按照五官、从后背到脚趾的细节抗老分区。这种“分区记账”的方式,有个好处就是:形式详细的身体状况和我采取的各种抗老措施,都被实时观察着、记录着,一款产品好不好、适不适合自己,我都有充分的证据。

  “你想过吗?抗老这件事情不只是美容而已,还会拓展生命的宽度和深度!”

  参加抗老课堂的前一天,我加班到很晚,回家开始奋力地准备第二天要展示的抗老作业和PPT。当我完成时东方泛起了鱼肚白,已经是凌晨4点多了。参加完当天的抗老课堂比赛后,尽管身体感觉又困又累,但我宣布,仍旧会如约参加明天的北京市马拉松长跑!因为我已经连续参加三届了!呵呵!没错,我小小的身体里充满了巨大的能量,岁月会让我们变老,会使我们青春不再,但抗老这个系统工程让我懂得了坚持,从某种意义上讲,它甚至拓展了我生命的宽度和深度。

  推荐产品:

巴黎欧莱雅复颜脸颈塑颜霜
巴黎欧莱雅复颜脸颈塑颜霜

  ①巴黎欧莱雅复颜脸颈塑颜霜 220元

  内含需要乳化的成分,所以每次我都先用掌心揉开,在打圈按摩。在泡木桶浴利用精油蒸汽配合使用,效果更好!

Philosophy酸乳酪面霜
Philosophy酸乳酪面霜

  ②Philosophy酸乳酪面霜

  轻薄水润,一点点就足够。含有可以提升肌肤免疫力葡聚糖,同时具有强大的抗氧化功能。乳酸可以温和去角质,让肌肤光滑细致。

伊丽莎白雅顿新生代眼部胶囊
伊丽莎白雅顿新生代眼部胶囊

  ③伊丽莎白雅顿新生代眼部胶囊 500元

  每次多挤一些液体在眼部,保证指腹按摩师在眼部皮肤上有“滑冰”的感觉。按摩一段时间后,改用轻轻拍打的手法,开始在眼球上测试力度,以触及眼球正中,但完全没有眼冒金星的感觉为准,然后保持该力度拍打眼周肌肤。

  牛尔点评 86分

  以非常理性的口吻,接近企管管理式的方法来叙述肌肤保养的观念,颇有新意。不过英文口号居多,缺乏深入的说明,同时护肤观点穿插生理期保养以及Big Faye说法,互有混淆,倘若择一重点细说,估计会更好。此外,引述国外知名人士的话语,用词较艰涩,未考虑到一般普罗大众的感知性,应该就其原文,加上个人解释及说明,否则可能会有偏离主题之感。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