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自有主张 精品抗老达人六强诺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15:29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抗老达人现场选拔课堂结束后,入围六强的选手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现场还没有充分发挥展示!首次公开要收徒的牛尔老师这一次也是非常认真,不仅亲自出题、打分,还给每个人都做了点评。作为读者,亦可以从六强选手们完整披露的抗老心得中获得达人级的“年轻诀窍”。

诺诺
诺诺

  “没错,我是个防晒成分控!只是当时没有那么多时间让大家发现,呵呵!”

  我最重视防晒,每次都要做两重。以安全性好、防护广谱的ZnO为主的物理防晒打底,补一层以含Mexoryl、Tinosorb等可与ZnO共存的化学防晒,补足物理防晒剂的颗粒分布不均造成的防晒膜疏漏。所以,我每天的防晒至少要涂抹两种以上的产品。此外,我还会随身带上防晒眼棒和防晒唇膏,这是防护住外因衰老最关键的一步。

  “现场牛尔老师讲了最新的抗老科技,我心里暗暗惊呼:哇噻,他连端粒都知道!我也是刚知道几天而已!”

  DNA修护与激活是很重要的一步,因为防晒无论如何也做不到完整,特别是极限长波紫外线仍然能穿透皮肤,伤害DNA与细胞,修护DNA并激活基因表达可以保持皮肤从底层到完整结构的活性与代谢能力,这是一个没有年龄限制的修护工作。

  “活动现场都是女生居多,虽然也来了好几个男生,我想特别跟他们分享一下男生们的抗老心得……”

  从18岁以后皮肤的胶原蛋白、弹力蛋白、连接蛋白、透明质酸等就开始下滑,适当刺激它们的再生很有必要。根据中医“女七男八”的衰老速率,男性在32岁之前皮肤自我修护的能力很强,女性则是28岁。现在的我会选择一些温和的修护成分,刺激结构蛋白与透明质酸再生,防止它们快速降格,长期使用也能改善毛孔肤色等问题。

  推荐产品:

伊丽莎白雅顿凝时星光修护晚霜
伊丽莎白雅顿凝时星光修护晚霜

  ①伊丽莎白雅顿凝时星光修护晚霜

  这是一款润而不油、保湿而不过分滋养的晚霜,水润柔滑的质地还可以适度按摩,它让细胞休眠,让黑色素休眠。

科颜氏祛皱紧肤精华液
科颜氏祛皱紧肤精华液

  ②科颜氏祛皱紧肤精华液 (新品未定价)

  因为是硅基质包裹未脱氢的左旋C,一抹开的时候略有点滑与发热,这是正常现象。它用在白天配合防晒增强对抗紫外线伤害,晚上使用可以美白亮肤加强紧实。

欧莱雅多重防护隔离露SPF30+/PA+++
欧莱雅多重防护隔离露SPF30+/PA+++

  ③欧莱雅多重防护隔离露SPF30+/PA+++ 110元

  这是一款百搭产品,无论是单独使用还是配合其他防晒产品一起使用都非常好,能完整治长效的防护长波紫外线,对大部分皮肤来说它的水润保湿效果都很好。

  牛尔点评 87分

  产品使用心得非常真实,加上专业见解,颇能说服其本身在抗老方面下的工夫,作业和PPT结合了最新抗老理论,见解周全。稍显不足的是,阐述内容多为时下保养品所灌输的理论,缺乏个人特色。此外,对部分专有名词的解释过于单纯,例如Sirtuins,一方面专有名词过于艰涩,未能达到通达人心的效果,另一方面反而透露其本身的见解薄弱。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