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自有主张 精品抗老达人三甲王有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15:35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抗老达人现场选拔课堂结束后,入围六强的选手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现场还没有充分发挥展示!首次公开要收徒的牛尔老师这一次也是非常认真,不仅亲自出题、打分,还给每个人都做了点评。作为读者,亦可以从六强选手们完整披露的抗老心得中获得达人级的“年轻诀窍”。

王有根
王有根

  “我从6岁就开始保养了,没想到吧?”

  6岁时我央求爸爸买了洗面奶,15岁我拥有了人生中第一件抗老产品——眼霜,20岁时迫不及待加入了第一瓶抗皱产品。10年前,从祛痘产品开始,我尝试了中药、美白和芦荟原汁等种种方法……在我保养观念里,抗老是从17岁开始的。因为,很多人会在这个年龄左右就开始长痘,痘痘会导致DNA受损,细胞无法记忆原来的样子。现在的我已经27岁了,每个月还会用一半的工资投资护肤品。朋友们完全不能理解,但当他们以及更多的人从我这里获得正确的护肤指导时,我又赢回了支持和信赖。

  “如果再多给我2分钟,我一定跟到场的明星们说一下我的抗老新顺序。”

  今年我对抗老又有了新的诠释,先美白,再防晒,最后滋润保湿。可能有人会奇怪,怎么不是保湿先行?其实,肌肤的状态是滞后于季节的。比如秋天的时候,其实还没有缓过夏天肌肤的状态,经过夏天紫外线的照射下肤色暗沉,角质层为了抵御冷空气自然变厚,过剩黑色素就很难排除,这时除了添加以往常用的滋养成分以外,还要加入美白产品的配搭使用。

  “抗老课堂结束后,被粉丝围着追问护肤问题,被问到最多的你猜是什么?毛孔!”

  要解决这个问题很简单。这个方法适用于非胶原蛋白流失的变形毛孔。每晚睡觉的时候,我会倒一滴薰衣草精油在枕头旁,让细胞休息好,自然也是抗老一个不可忽视的环节喽。我的皮肤没有皱纹,但是有烦恼的毛孔,毛孔也会随着年龄增长开始变成泪滴形,多拍化妆水非常重要,每天用棉片全部浸湿全脸拍200下,超管用啊!

  推荐产品:

京城之霜
京城之霜

  ①京城之霜 320元

  这是我用过的面霜成分当属最多、配比最复杂的了。10天过去了,明显感到皮肤肤色透亮了很多,不容易敏感了。

印象之美集中护理活力紧致精华液
印象之美集中护理活力紧致精华液

  ②印象之美集中护理活力紧致精华液 580元

  目前喜欢的精华,它跟我现在用其他几款精华不同的是,不是单纯的补给,而是让自身细胞去激活更多的新细胞出来。

后还幼膏
后还幼膏

  ③后还幼膏 6800元

  最大的改善是肌肤紧致感提升了很多,跟打了肉毒素一样。肌肤状态不好用它修复最适合不过了,我会隔几天用一次。对秋冬季节血流缓慢现象可以起到非常明显的变化,让气色看起来非常的好,跟打了镁光灯一样。

  牛尔点评88分

  抗老观念完整,叙述事情是以本身经验谈为主,容易让人吸收了解。作业中以抗老为终生事业下标,颇有个人见解新意。不足的就是文章写来有点冗长,缺乏条列式重点及断句。读起来会让人觉得有些困难,文笔的通顺程度可以再加强。另外,有些过于专业的名词,若能加强更细致的解释部分,例如长痘使DNA受损,这部分如果能够再加强细说会更显出个人抗老方面的功力。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美白吧】 【护肤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