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晒晒女明星出国最爱淘护肤产品(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10:26  北方网

  眼睛的舒适内衣

  之前就一直听很多圈内好友推荐这款超级好用的日本眼药水,见到实物后立刻喜欢上了它可爱的造型,粉嫩的包装一看就是给女孩设计的,透明的淡粉红色透着维生素B12的自然色泽。瓶口设计独特,可以自由地调换滴眼角度,任何角度都OK。睡眠不好或者熬夜工作时,眼睛很容易酸胀出现红血丝,滴上两滴小花眼药水就像整个眼睛都盈满了泉水一样舒服。

  安抚肌肤不闹情绪

  每次换季时肌肤总是会闹情绪,我就会用这套护肤产品来安抚。这套专为敏感肌肤设计的护肤品不只是温和的天然成分,更添加了舒缓、镇定作用的天然芦荟胶为主打成分。特别是洁面摩丝,直接按压就能挤出丰富细密的泡沫,既能很好的清洁肌肤,又没有普通洁面摩丝使用后的紧绷感。搭配清透的爽肤水和乳霜使用,非常舒服。

  推荐产品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ROHTO粉红小花Rycee 去红血丝眼药水 约66元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The body shop 芦荟温和洁面泡沫 约90元/125ml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