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光鲜肌肤 7大靓肤女星独门护肤秘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00:20  爱美网

  导语:无论是镁光灯前、还是舞台上,明星的美丽肌肤总是让我们羡慕不已,你是不是也很好奇她们的护肤秘诀,想相仿她们的方法来护肤呢?为你揭秘7大当红女星光鲜肌肤的秘方。

  孙俪做香蕉面膜保养

孙俪做香蕉面膜保养
孙俪做香蕉面膜保养

  孙俪本人素颜很漂亮,皮肤也很好,性格比较冷傲,但知道自己做什么。

  秘方:每次夜戏结束,孙俪会把一支香蕉捣碎,然后卸妆敷脸10分钟,这样可以起镇静的作用,让皮肤得到休息。

  赵薇眼袋靠摄影师后期调整

赵薇眼袋靠摄影师后期调整
赵薇眼袋靠摄影师后期调整

  赵薇接人待物很大方得体,但是一个长相吃亏的女演员,现实生活要比上镜后好看很多,比较要命的是她的眼袋。

  秘方:即使上妆了,如果不用摄影师后期调整,打光效果还是会把眼睛下面的暗影露出来。

  范冰冰胶原蛋白当水喝

范冰冰胶原蛋白当水喝
范冰冰胶原蛋白当水喝

  范冰冰素颜算不上美女,但是皮肤底子好。在《胭脂雪》剧组的时候,御用化妆师能坐一车,架势摆得很正。

  秘方:胶原蛋白液态饮品当水喝,成套的面膜和精华液就放在手边,拍戏休息的时候就沾一点往脸上轻拍,每天除了水果蔬菜基本不吃别的东西。光子嫩肤都是周期日程表安排好的。

  周迅用儿童润肤液卸妆

周迅用儿童润肤液卸妆
周迅用儿童润肤液卸妆

  周迅演技不错,但现实生活中除了瘦还很黑,整个一路人甲。

  秘方:拿几元钱一包的儿童润肤液卸妆,效果超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