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网友最爱7款防晒霜排行榜:妮维雅防晒隔离润肤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00:05  爱美网

  NO.5 妮维雅防晒隔离润肤露SPF30 RMB 98/75ml

妮维雅防晒隔离润肤露
妮维雅防晒隔离润肤露

  性价比不错

  网友:xwjxwj

  肤质:混合性皮肤

  这瓶还是去年没用完的,很便宜,记得好像只要三、四十块钱,买的时候还送了个同样大小75ml的美白润肤露呢;之前看过一篇介绍说防晒霜最好是买新鲜的效果才会比较好,时间长了防晒的效果会打折,所以这瓶是去年的没舍得丢,今年就只用来抹四肢了,这款没什么润色效果的,稍微有些油,说是有防水效果的,但只是对于汗水而言,不适用去游泳之类的,对于这个价格偶觉得还算可以啦,性价比不错!

  效果还行

  网友:cy40254025

  肤质:混合性皮肤

  很久以前买过,我记得是军训的时候用来防晒的。还是我买的第一款防晒霜呢~ 现在回想起来防晒效果还行,虽然军训完还是黑了,哈哈~就是太油了!一出汗就不会用这款再补了,马上出汗出掉~刚出门那会也是的,因为油油的,虽然已经等吸收了才出去的,还是很容易出汗,这款防晒霜还不是一般的厚实。 不过相比去年他家新出的防晒喷雾来说,还是这个好用点,那款更油,买了用了几天就放弃了,汗。

  NO.6 玉兰油三重美白修复防晒乳SPF30/PA++ RMB 69/75ml

玉兰油三重美白修复防晒乳
玉兰油三重美白修复防晒乳

  超值防晒品!

  网友:connienwb116

  肤质:混合性皮肤

  都买了第五瓶了,还推荐给我周围的好朋友,这款防晒乳用完以后很清爽,不油腻,而且真的会比用之前白很多,亲身体验哦,防晒效果也不错,关键是价格不贵,和其他大品牌比,真的是相当的超值呢!

  真的超好用!超赞,强烈推荐!

  网友:huaqiangan

  肤质:中性皮肤

  结婚的时候就是买的一套玉兰油,有三重美白修复防晒乳、玉兰油多效修护霜玉兰油滋润霜,用掉之后感觉蛮好的。结婚没多久就是夏天了,正好用上修复防晒乳。我的皮肤有的地方呈油性、有的地方呈中性,很难用化妆品的,而且我皮肤有点黄,但我不怎么喜欢涂粉的。这款正好,吸收快、擦在脸上很容易擦开,又带有一点粉质效果,擦完之后看上去人白了,而且还蛮亮的,适合我这种人正好。而且经济实惠,继续使用、支持这款产品。

  NO.7 雅漾自然防晒霜 RMB228/50ml

雅漾自然防晒霜
雅漾自然防晒霜

  有润色效果,但是油性皮肤可能会觉得油腻

  网友:j鱼摆摆j

  肤质:敏感性皮肤

  化学防晒,比较适合敏感型皮肤使用。我之前用了些其它防晒的,要么就是长小红点点,要嘛就是不舒服,这一款不错,不过因为我干性皮肤,周围油性皮肤的姐妹们都觉得有点腻啦,呵呵。嗯,这个防晒霜的润色效果不错,涂上去白白的,还有点亮,皮肤看上去很好哦。还有就是防晒效果是很好的,因为我皮肤底子很白,又过敏,用它的没有被晒伤过呢~

  防晒好产品

  网友:bulaisiwa

  肤质:混合性皮肤

  买这款防晒其实是被雅漾专柜的销售员推荐的,本来是去买活泉水的,看这这款防晒就随便问问,结果被销售人员说动了,二话没说就买下了。用过后效果真是不错,日常防晒,关键还可以增白提亮肤色。对我这有些暗沉的皮肤来讲是最好不过的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