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经:毛孔隐形皮肤才完美无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13:16 假日100天

  炎炎夏日里,肌肤总是泛起油光,让追求美丽的你头痛不已。困惑中发现,原来毛孔问题与年龄无关,无论低龄或是熟龄,整张脸都好似一张油饼。为了掩饰油光,你或许已经在选择各种美肤产品的过程中迷茫,而掌握控油秘密的答案就在毛孔护理中。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平衡油脂分泌,让毛孔“隐形”。

  年轻肌肤 油脂成为毛孔的最大问题

  年龄在25岁左右;洗脸约10分钟之后,用吸油面纸就能吸出油分;T字部位及靠近鼻子的两颊有圆形毛孔;鼻子上有圆形毛孔;脸上有粉刺,轻轻挤压粗大的毛孔会出现白色物质。过度出油是年轻肌肤毛孔的杀手。

  应对方案 在基础保养中加入具有控油功效的毛孔保养品,再搭配果酸、水杨酸等酸类保养品,加强肌肤代谢、改善毛孔粗大,但肌肤敏感者慎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推荐产品

  CLINIQUE倩碧柔皙紧致热能洁面霜 RMB460/75ml

  氯化钙遇水激活热能,清除令毛孔堵塞的污垢,水杨酸软化死皮细胞,令肌肤光滑细致,让毛孔泡个迷你SPA。

  Laneige兰芝毛孔细致修护精华液 RMB285/35ml

  含柏子仁、丁香、甘草萃取物,特有的吸油粉末能3倍吸收肌肤表面的油脂,令肌肤细致清爽。

  la prairie莱珀妮活肤控油精华液 RMB1500/30ml

  质地轻盈,不含油分的控油精华,有效控制皮肤油脂分泌显著改善油性及暗疮性肌肤

 [1] [2] [3] [4] [下一页]

  由内而外变成一个魅力十足的女人,你需要做些什么?其实,只要完成25件事,美丽就会唾手可得,你相信吗? [全文]
红榜|34款超薄透粉饼口碑(图) 心得|关于防晒你不得不知的
美发|偶像们如何发型绝搭脸型 彩妆|超可爱圆脸娃娃正流行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