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保养:杨幂10点美容经胜过DIY(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0:54 《都市主妇》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杨幂分享10点美容经验

  杨幂分享10点美容经验

  Tips1:洗脸小窍门

  干性肌肤的杨幂,喜欢用雅诗兰黛(查看雅诗兰黛更多新品信息)的洗面乳洗脸,而且强调手法要轻,最好用凉水或温水,因为这样肌肤会变得紧致,不容易松弛。

  Tips2.最爱爽肤水

  当然是大S强力推荐的Kiehls 契尔氏(查看契尔氏更多新品信息)小黄瓜水,杨幂用了第2瓶,非常保湿,也极力推荐给朋友用。先用化妆棉浸满爽肤水,在脸上擦拭一遍,起到清洁作用,然后再倒一些在手上,在全脸轻轻拍打给皮肤补充水分。

  Tips3.面霜要经常换

  如果使用同一款面霜超过半年,感觉皮肤吸收效果就不好了,这时要更换其他面霜。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